珍贵的礼物6
在我10岁生日的时候,我的好朋友豆豆送给我一个玩具小熊,我们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作“露露”。
“露露”全身是棕色的,拥有一身柔软的毛,摸起来软绵绵的,让人感觉很舒服。它有一对黑色的眼球,有一种神秘的气质。它的小嘴一直在微笑着,好似有什么开心的事让它合不拢嘴。它身上还穿着一件黑色系的运动装,真是帅气极了。
在我孤独的时候,它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出去吃饭了,留我一个人在家。突然我听见外面又是打雷,又打下雨,而且雨下得特别大。我有些害怕了,急忙躲在被子里,不敢出来了。忽然我感觉到脚底下有个毛茸茸的东西,我哆哆嗦嗦地起来一看,原来是我的玩具熊,我想:有玩具熊的陪伴我,电闪雷鸣有什么好害怕的呀!就这样,我和“露露”在被子里,进入了美好的梦乡。
在我郁闷时,“露露”是最好的倾听者。以前,我有什么烦心事,就会一个人呆愣愣地坐在房间里,自己憋在心里,不和任何人说。现在,我有了“露露”,它总是在微笑着听我的苦恼,默不作声。有时我心情特别不好时,我还会捏捏它,它仍然微笑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别生气了,赶快高兴起来吧!”
玩具熊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喜欢我的小熊,它是我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