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4
“四海皆兄弟”,友谊是最和谐可亲的知己,它犹如清晨的一缕阳光,给世间万物洒下温暖的关怀,又犹如天空中降落晶莹剔透,纯洁单纯的雨水,伴随着我们成长,它又犹如大雪冰寒中的一堆火,把那冰冷的世界燃烧成一片暖和而厚厚的棉被,心是永恒的,友谊是长久的``````
友谊是伟大的使者,它不仅给我们呵护,还给予我们深深的震撼!“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是唐代诗人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中的一句,是王勃为了送别姓杜的友人到蜀州去上任而写的一首送别诗当时诗人很哀伤,很凄凉,舍不得朋友的离开,表现了诗人与友人之间真挚,深厚的友谊不管天涯海角,彼此的友谊都是情深意长,丝毫不变的.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我们有 缘在这里相聚,乃是我们的缘分,我们这个充满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每一个人都是那么风度翩翩,风情有趣,每天在这里有说有笑的,欢乐声包满了整个大家庭,彼此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的灵魂也融合一体,大家和平共处生活了两年,这份友谊对我们来说是人生中最珍贵的收获和回忆….
今日的分离令我们难舍难分,但是我们的友谊是永远都不会变,今天不管我们各分天涯海角,我们的心永远都会交织在一起….
珍惜这份礼物-----友谊。它会一生陪伴着你我,你有难,他会奋不顾身地帮助你只有心还在,友谊就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