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1
这件礼物是我最珍贵的礼物芭比娃娃。
那是以前很怀旧的事了,那时,我才四岁,爸爸带着我去商场玩。我意外地看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芭比娃娃,她身披金色长发,穿着白色长裙,裙子上有蓝色的宝石贴纸,穿着银光闪闪的水晶鞋,她白皮肤跟白色长裙和水晶鞋很搭,看着都那么迷人啊!真想拥有她。我说道:爸爸,那个芭比娃娃真漂亮!能买吗?爸爸看了一下价格,说:天那!八十六元!太贵了,咱们不买了。求你了,爸爸!但是他还是冷漠的拒绝了我。
我失望地低下头被爸爸拉走了,爸爸真小气!我回头看了看那个芭比娃娃,难道真的买不起?
但奇迹出现了,爸爸去上厕所时,让我在门口等他。我情不自禁地回到了玩具区,她太美了,让我忘了回去。当我听到爸爸四处喊叫我时,我不想搭理他,就躲在角落里继续看着芭比娃娃。忽然,收银员把我叫到一旁时,悄悄地告诉我说:你想要我可以送给你。”我惊讶地说道:真的?”当然是真的,我从来都不骗小孩。”说完,她立马拿出来递给了我。”拿着。”我开心地拿在手上,但又有点不安。
这时,爸爸终于找到了我,这是什么?”这是收银员阿姨给我的。”爸爸生气地说:怎么能随便要别人的东西。”他直接把布娃娃从我手里抢过来放在了柜台上。我哭了起来,当我要去拿时,爸爸就把我抱走了。
回到家里,我又哭了起来,睡觉时都在哭。直到第二天中午,爸爸他们有事出去了。有人敲门,竟然是收银员的阿姨!她的手上居然是昨天我看到的那个芭比娃娃。她把娃娃送给我,就走了。
至今,芭比娃娃我还保存着,虽然很破旧了,但这是我最珍贵的礼物,我一辈子也忘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