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0
从小到大,我收到的礼物不计其数,有笔记本、手表、毛绒玩具、水杯……而我最喜欢的礼物是一个精致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三年级上课时老师奖励给我的。
记得那是星期二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完《太阳》一课后,问了我们一个问题:“谁能给我们背一下这一课的第五自然段?”班里一下子就安静了,仿佛空气都凝固了一般,老师那一束严厉的目光仿佛一道红外线,扫过每一个人的脸。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千万不要点到我呀,我可不会背。”就在这时,老师说:“李博雅。”我心里想着:“不是我,太好了!”就在我高兴时,老师突然又来了一句:“不对,点错名字了,李雅涵,你来背一遍。”我忐忑不安地站了起来,结结巴巴地开始背,中间有好多内容都忽略了,我背完后,老师走了过来,我心想:这下一定要收到批评了。但老师这次走过来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还温柔地对我说:“不要怕,再背一遍试一试!”听到老师的鼓励后,更有信心的我重新背诵了一次,这一次,我背诵得非常流畅,下课,老师作为奖励,送给我那个精致漂亮的文具盒。
从此以后,我自信了许多,而这个文具盒也一直陪伴着我,仿佛一看到它,就看到了老师对我的鼓励,谢谢你笔袋!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