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5
从小到大,我收到的礼物数不胜数,其中一张小小的贺卡我一直珍藏着,因为它见证了我和好伙伴的友谊。
记得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临近新年了,我和爸爸去超市购买贺卡,我叫你精心挑选一张张贺卡,终于心满意足的回家了。第二天就是联欢会,我把那一张张漂亮的,满载着我祝福的贺卡送给同学,同时,我的手中也接到了同学送给我的贺卡。最后,只有送给好朋友宇霏的贺卡还在我的手中,我等待着宇菲的到来。
可联欢会都开始了宇霏最终也没有来,我的内心焦急:怎么了,她生病了吗?这是听到敲门声,我惊喜的望着门口,“是宇霏来了吗?”可现实恰恰和希望相反,进来的是宇霏的妈妈,她告诉老师宇霏生病了,不能来参加联欢会了,我有些沮丧的回到座位上,又好象想起甚麽似的,急忙去追她的妈妈,并叮嘱道:“阿姨,您一定要把这张贺卡给宇霏啊。”
新年过后,宇霏来上学了,她送给我一张音乐贺卡,并高兴的对我说:“谢谢你,一看到你的贺卡,我的病全好了!”听了她这么一说,我高兴极了。
一张贺卡寄真情,那张贺卡,我铭记在心,那张寄托着关心和祝福的贺卡,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