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5
生日是每个人最期待的日子,每当生日总会收到形形色色的礼物呀!有的人喜欢玩具,有的人喜欢文具,但我最喜欢的礼物是妈妈的礼物。
1月26号正是我生日我正期待着会有什么礼物从天而降的老妈却在书房一个劲地埋头苦写,莫名其妙地在写什么。我和爸爸去楼下的蛋糕店买了一个大蛋糕,真让人垂涎欲滴。
回到家,本以为妈妈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并说:“儿子生日快乐!”但我的好梦却落了一个空,她还在那写似乎将我过一个寿星抛之脑后。此时,我稍有些生气,感觉老妈是不是不爱我了呢?
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到了吃蛋糕的时候,妈妈递上了她的礼物,是一本日记本,上面记着我小时候所有的喜怒哀乐和艰辛的育儿。我搂住妈妈的脖子,顿时热泪盈眶……
这个礼物直到如今我还完好无损地留着,这比任何礼物都更有价值,因为这是爱的字典中最华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