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4
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20xx年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今年的妇女节我要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一束鲜花,一杯茶,为妈妈做家务,或是送上一张贺卡……
鲜花总有一天会枯萎,茶也总会喝完,我决定还是为妈妈做家务再送一张贺卡比较好,不管过了多少年,贺卡都不会消失,虽然纸张早已泛黄。说干就干,我拿来了一张粉色的贺卡,因为妈妈最喜欢粉红色了。我先用铅笔起好了稿,再用彩色笔为“妇女节快乐”这几个字描上了花边。为了能让妈妈眼前一亮,我还在贺卡里贴上了我和妈妈去公园玩时的合影。接着,我又在和卡里写上了我对妈妈的祝福语。一张精美的贺卡终于大功告成了!晚上,妈妈回到了家,我早已把拖鞋备好。吃过晚饭,我还主动地帮妈妈拖地、洗碗,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妈妈看着我忙碌的身影,欣慰地笑了。夜深人静,劳累的妈妈也休息了,我悄悄地打开房门,轻手轻脚地走进了妈妈的卧室,生怕惊醒了熟睡中的妈妈。我把贺卡放在了床边。看着熟睡的妈妈,我开心的笑了,又轻手轻脚地走出了妈妈的卧室,回房休息去了。
最后,我想对全天下的伟大的母亲说:“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能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