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3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520”代表着“我爱你”;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是爸爸给我的。
一开始,我猜测着爸爸会给我什么礼物:是本书?是玩具?是文具……这么想着想着,我还是不知道爸爸会给我什么礼物,我甚至一点头绪都没有。自己猜测,还不如去问爸爸。
“爸爸,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爸爸竟然跟我装傻:“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我怎么不知道。”
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好失望啊!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开了。还没等我走远,只听“扑哧”一声,爸爸再也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好了,宝贝,爸爸逗你玩呢!”听到这句话,我猛地回头,怒气冲冲地盯着爸爸,像一头大狮子似的跳着脚朝爸爸走去,爸爸一见我这气势,赶紧说“可是你最喜欢看的书哦!”我一脸惊喜,飞奔过去,说:“快把书给我!快把书给我!”爸爸拿出书,我就一把抢了过来,乐滋滋地把书抱回我的房间,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如同一只小猴子正在啃香蕉。
可是,我却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的礼物都是爸爸妈妈或长辈给的,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给他们一份特殊的礼物,让他们也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