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1
今天我决定送给爷爷一个特殊的礼物。
“妈妈,我们回去看看爷爷奶奶吧!”我正在看电视,突然想到了在老家的爷爷奶奶,好久没有回去看他们了,这个暑假又是上课,又是旅行,到现在还没回去过呢!“好的。”妈妈爽快地答应了,“那我们明天早上回去,正好可以给他们一个惊喜。”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了。经过5个小时的坐车,我们终于到达老家——滨海。
走到家门口,我轻轻地敲门,奶奶一边笑着开门一边问:“谁呀?”我扑到奶奶怀里开心地说:“我呀!”奶奶揉揉眼睛,急忙抱住我,开心极了。她把我拉进门,给我们拿拖鞋,还一边说:“老头子,快别看电视了,你看是谁回来了?”“老邻居么?还是……”,话音未落,我就走到爷爷身边了,“羊羊,你们怎么回来了?”他说着便跑过来抱我。看到爷爷奶奶那么疼我,我心里感动极了,更是恨自己怎么没有早点回来看望他们老人家。“爷爷,你身体还好吗?”我有些哽咽。“好,好,身体都好!”爷爷满脸笑容,连皱纹都变成了一朵花。爸爸妈妈在一旁帮着奶奶做些家务活,那场面别提有多温馨了。“爷爷,我们回来看你,你开心吗?”“开心,当然开心啦。”爷爷笑得合不拢嘴嘴。“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特殊礼物,以后我一定常常回来看你们!”我下定决心。大家看到我这样,都夸我长大了。
那天我更加觉得亲情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