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6
我的礼物不是朋友送的,也不是生日过年得到的,而是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这份特殊的礼物就是我的小弟弟了。
他长得非常可爱。水汪汪的眼睛大如铜铃,一张樱桃小嘴,鼻子如石子,小巧玲珑,肉嘟嘟的小手漂亮极了。
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尾声,我的小弟弟诞生了,就在他躺着小推车出来时,我就知道了,他必定和我经历风风雨雨。
有一次,我上学回来,放下书包就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因为放学时被老师骂了一顿,很不开心。这时小弟弟快步走来了,他笑嘻嘻地说:“阿哥,你怎么了?”我并没有回答他,而是选择了沉默。可他似乎知道我的心声似的,拿起糖塞进了我的嘴巴里,又在我手上和大腿上给我按摩,我忍不住亲了他一下,他又不停地给我捶捶背,敲敲手……我一下子心情好了许多。和他一起玩儿,像是我必须要做的事一样,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打球,使我把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还有一次,我的腿摔骨折住院了,他在家里和我视频,他咧开嘴对我笑,我一看到他就开心极了,医生问我:“你哪里疼?”“哪里都不疼!”我大声回答。
这就是我最爱的礼物,感谢妈妈送给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