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4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收到过许许多多的礼物,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一支很可爱的笔。
这支笔是肉色的,在笔杆顶端有一些甜甜圈。不过最有特色的是它的笔盖上有一个夹心饼干,十分可爱。我喜欢它的原因,不但在于它的可爱,而且在于它包含的感情。
这支笔是我的好朋友张飞阳送给我的。那是一次品社课,张飞阳精心准备了上课的内容,并准备了美丽的礼物。上课前,她告诉我她会请我发言。我高兴极了,问:”你会给我什么礼物啊?”她拿着那支笔,说:“这支给你,因为你的外号叫’夹心饼干’啊!”我一看,有点不开心了,肉色?不好看呀。我看看她的礼物袋,呀,有一支紫色的!我问:”可不可以给我那支紫色的?”她不开心地说:“不!”我十分想要,于是反复央求说:”反正你不要了,为什么不给?”她说:“肉色的上面是夹心饼干!”我很不开心,心想:张飞阳不就是不想给我好看的吗?真小气!于是不理她了。
到了品社课,我才想起我要去看眼睛,没法上课。张飞阳听说了,偷偷把笔给了我,笑着说:“不管你喜不喜欢,送给你!”我感动极了,这才知道她不是小气的人。我看着笔头上的”夹心饼干”,像突然明白了什么,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这支笔虽然是肉色的,但是包含了友情与宽容。这支笔我永远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