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们是不是想问为什么说是特殊的礼物?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我生日时收获的礼物对我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吧。
特殊的礼物(实用15篇)
有一次我过生日,邀请了很多朋友一起去我家吃蛋糕。我没有想到,他们都给我准备了生日礼物。有的准备的是一朵小玫瑰花和一个自己做的蝴蝶标本,有的送给我的是一些零食和一块手表……我看着这些礼物,情不自禁的跳了起来。
但是由于姐姐不在家,我还是感到有点失落。忽然手机震动了一下,啊!是姐姐发过来的消息:“小妹,我还记得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我赶紧打电话问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姐姐说:“我临时有事不能回去,你要在家听话哦!”我挂了电话,眼泪已经流满了双颊。
这时一阵门铃声传来,我忙着去开门,眼前一片闪亮,啊!姐姐回来了!我高兴的一下子抱住了姐姐。我把姐姐叫进来和朋友们一起吃蛋糕。这次的生日我过的非常开心,因为姐姐回来啦!
吹完蜡烛,姐姐说:“我走的太急,没有给你准备生日礼物,你不要生气,我下一次回来一定给你买!”我说:“我不要什么生日礼物,你回来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姐姐抱着我,我搂着姐姐的脖子,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喜欢这次的生日,更喜欢这次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