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2
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世界公认的——母亲节。
在二OO九年的这一天,我们决定要送母亲一份特别的礼物——亲手做的玩偶。
俗话说得好:
“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阳光没有母亲的爱温暖;小花没有母亲的爱灿烂;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
我们带上自己的工具,拿好布,准备开始做玩偶了。我先将布剪成圆形,再对着这个圆剪出另一个圆,然后再一针一线地缝,再露出一个洞,把棉花塞进去,再缝起来,一个小头就完成了,然后我拿一块漂亮的花布当娃娃的裙子,然后,再对照原来的方法,剪下两只手再缝上去,最后,我拿几根毛线当娃娃的头发,一个可爱的娃娃就这样完成了。
我把玩偶送给妈妈,我相信,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妈妈从小到大把我养这么大,吃了不少苦头,皱纹明显多了很多,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