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8
礼物是冬日的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田;礼物是伤心时的一句问候,鼓励着你前进;礼物是孤独时的陪伴,使你更快乐……
去年春节,我心里想着:爸爸会回来过年吗?每次过年,他都只是从远方寄回来一套新衣服,或者一个新玩具。其实,我不需要,我需要的是爸爸能陪我。
放假前一天,早上去学校时。路边的树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说:“爸爸,肯定不会回来,别等他啦!”一个上午过去了,回到了家,妈妈见我垂头丧气的,说道:“今天你爸爸应该会回来的,你不会失望的!”我激动地跳了起来,连忙把爸爸的卧室整理了一番。
放学回到家,我打开门,原本以为会看到爸爸,但是却只看到了妈妈的身影。心里有些失望,我猜想也许他会晚点儿回来吧!于是,我三下五除二把作业完成,然后一溜烟儿似地跑到了楼下,开始了我漫长的等待。一分钟过去了,没见人影,三分钟过去了,还是没人影,渐渐地,我等得不耐烦了,正当我准备回家时,爸爸高大的身影带着一股寒气映入我的眼帘,我一下子扑到爸爸的怀里,感受着爸爸的“味道”。从那以后,爸爸辞了那份工作,换了另外一份工作,所以他可以无时无刻地看到我了!
爸爸给我衣服或书,固然是好的,但他的陪伴对我来说最重要。所以这是一份最好、最特殊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