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5
教师节那天学校门口的地摊上都摆着各式样的手工花,一个个十分令人喜爱。同学们看见了都买了几束,说是送给老师。
可是我却身无分文没有礼物,我怎么表达对我对老师的谢意?哎!我伤心地走进学校,教室里同学将自己手中的花送给老师,老师笑地十分开心,还不停地说:“谢谢,谢谢。”但我却满怀诚意却无法向老师表达。
我想了一想,终于从我深层的脑细胞里找到了老师曾说的一句:表现好就是最好的礼物,只要表现好为老师减轻负担,老师自然会明白你对老师的谢意,我豁然开朗:“哦!我知道我该怎样做了!”我不禁叫出声来。
“叮叮叮叮”上课铃响起,热火朝天送礼物的同学们也都归位了,这节课我表现地异常优秀,几乎每一个问题我都举手回答就算没有点我回答我也不懈气,努力思考,努力求知,那一天我的收获很大。
老师终于发现了我,功夫不负有心人,放学时老师将我点起来,对着全班说:“大家知道老师最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吗?”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表现”老师重复了上次教师节时说的话:“表现好,为老师减轻负担、老师就高兴”然后指着我说:“×××就做到了”我笑了笑。
这是一份特殊,不可比拟的礼物,也是最有意义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