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9
我的妈妈是同学眼中“别人家的妈妈”,她做得饭菜色香味俱全,看着就像艺术品一样;妈妈还会画画,随便几笔,就能展现出一幅美轮美奂的画作。我很庆幸和自豪,有这样一个妈妈,也为遗传了她的艺术细胞感到骄傲。
除了在生活学习上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我的妈妈还在用一种特别的方式爱着我——用照片定格精彩瞬间。
八岁时妈妈送我一份礼物,是一个QQ号码,这个QQ竟然和我一样大,是出生那天妈妈帮我申请的。再打开空间相册,里面存有几万张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妈妈从我出生起到现在拍下的各个瞬间:有垂手顿足哇哇大哭的,有睡着后脸蛋红红、睫毛弯弯的,有写着作业愁眉苦脸、抓耳挠腮的,有趴在桌前流着口水、做着美梦的,有笑得龇牙咧嘴、得意忘形的……,妈妈就这么坚持着,不厌其烦地定格着我成长的每一刻,记录着我一点一滴的喜怒哀乐。
感动于妈妈日积月累的付出,才让我翻动相片就可以随时回忆起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我想快快长大,那样,我就能陪妈妈一起记录更多美好时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