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2
成长像满天的星星照耀着我,其中在我心中最闪亮的星星就是我学骑自行车这件事情了。
一天,我放学回家时,看到一个小女孩骑着漂亮的自行车,在我面前耀武扬威地骑过,还摁着小咪喵,吱吱作响,显得非常自信。让我也很想这样。于是我就把这个问题带了爸爸妈妈,没想到他们想都不想地答应了。
从那天起,妈妈每天都带我在小区里练。练习的时候,我不断地摔跤,也不断地爬起,在妈妈耐心教导和我不断地努力下,终于可以拆掉一个轮子了。每当我摔跤时,妈妈都会告诉我哪儿不对。
一天,妈妈突然松了手,可我不知道,一下子骑出了100米远。“砰!”的一声,我又摔倒了,回头一看,妈妈不在……突然她从草丛中冲了出了,冲我大喊:“涵涵,你成功了!”我才发现原委。我抱住妈妈大叫:“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我的。”弟弟也神气地跟着大喊:“太棒了,姐姐太棒了!”
这一件事情深深地记在了我的成长笔记本上,让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当然也少不了妈妈细心教导和弟弟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