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爸爸、龙广欣和龙广智一起乘797到东方医院门诊,龙广欣拆线,我拔牙。到了后妈妈去排队挂号,龙广欣的外科是19号,我的口腔科是65号。
妈妈和龙广欣到二楼外科坐在座位上等。我和爸爸到三楼口腔科排队,我们看到人很多,医生已经叫到10号。爸爸说还要等很久。我和爸爸就到二楼看龙广欣拆线。我们进去了,看到龙广欣坐在医生对面的座位上,医生问哪里缝针,妈妈把龙广欣的裤子脱下,医生把沙布取下,用夹子和小刀片把缝的线一一抽出。为了保护伤口,医生又贴上新的沙布及胶布,龙广欣很勇敢。
爸爸说龙广智的`65号要等很长时间,我们就一起到联华小超市买了盒饭,龙广欣的是鸡腿盒饭,我的是鱼盒饭。爸爸又买了鱼丸。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到三楼口腔科座位上等。
终于等到医生叫龙广智,爸爸和我一起进去,我就看到医生的钳子和很粗的针,我很害怕,哭了。医生说,不用怕,我检查一下,用药水抹一下就轻轻拔出来啦,一点都不疼。我还是很害怕,在爸爸和医生的帮助下,我勇敢地躺在椅子上。果然,医生用药水轻轻在要拔的两个牙齿上抹一下,医生就用夹子唰唰两下就拔出两个小牙,用沙布压在我的拔过牙地地方。小牙被妈妈用纸保住收藏起来啦。爸爸问可以吃冰淇淋吗?医生说可以!
我们坐着出租车一起到东方明珠吃哈根达斯。吃完后我们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