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0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我的童年真是快乐无比,妙不可言!
那时我刚过完五岁生日的时候。那年夏天,妈妈送我一个大红气球,上面画着孙悟空腾云驾雾的图案。只要你一放手,它就会轻飘飘的飞到半空,然后徐徐飘下,非常有趣。我总在小朋友面前显耀它。
一天,刚下过雨,我家院子里积起许多小水潭。我看见雨停了,就到院子里抛气球玩。气球在空中打着旋,我一边追逐,一边喊:“真好玩!真好看!”忽然气球落在了一个小水潭里,我连忙跑过去,捡起来一看,真倒霉,气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起上次我摔倒在泥里,妈妈把我的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洗不就干净了吗?我何不也把气球放到洗衣机里洗。说干就干,我马上就把气球放进洗衣机里,再按了一下开关,就听到洗衣机“啦啦”的叫。我就出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啪”的一声。我马上打开洗衣机一看。气球不见了,只有一张小红纸片一样的东西在洗衣机里。我就把洗衣机里的水放光可还是没有气球。等我清醒过来时,我的眼泪忍不住流出来……
直到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笑出声来……
快乐的童年,当然会有美好的回忆。追忆童年,有时会让我们捧腹大笑,有时会让我们受益匪浅,也有时会让我们感动地流下真挚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