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5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在每天早上笑着对着镜子说:“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快乐是在遇到困难时绽放自己最灿烂的笑脸。快乐是用自己的心情去感染他人。
快乐在哪里呢?它随处可见,在我的身边,也在你的身边。
凡是我们自己喜欢的事,都有快乐:在宽阔的绿茵操场上踢球的小男孩虽然跑得满头大汗但却是快乐的;小伙伴们在草坪上赛跑、嬉戏打闹,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休息一起说说笑笑,这就是快乐。
而我的快乐更是随处可见。“行千里路,读万卷书”,我经常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如饥似渴地阅读着各种各样的书籍,让自己的知识更广更多,我感受到的是自己非常充实的快乐;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下棋,不管输赢,只是享受下棋时的过程,我感到的是亲情的快乐;在学校和同学解答一道数学难题,双方都绞尽脑汁好不容易把它解答出来时,我感到的是一种无限的快乐;在马路上看到一位摔倒的老奶奶,我马上主动走上前去把她扶起来,并送她过了马路,看到她那感激的眼神,我的心中像吃了糖似的,是一种甜甜的快乐。
只要有一颗快乐的心,我们便无时无刻都是快乐的。让我们拉起快乐的手,与快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