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5
父母给予的生命伴随着哇哇声闪亮登场,家人以欢愉的笑容接受我的加入。惊恐的我就这样入世并快乐的成长。
母亲说我的第一次迈开双腿是父亲以诱惑让我开始的,父亲说我的第一次开口说话是母亲以亲切的笑容和“对牛弹琴”的方式引导的。
我以傻笑的方式给予了回应。
翻开我记忆的行囊,每一个角落都有父母的声音:世界是美好的,但要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她,装扮她。生活是多彩的,要以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它。
我以不耐烦的一笑而带过。
今天的我似乎开始懂得了劳动是光荣的。我的第一次穿衣;第一次整理房间;第一次帮助别人和得到别人的帮助等等都是那么的温馨。
我以期待的心情等待。
现在就是未来!一闪而过的灵光成为我的座右铭。发肤源于父母,将来由自己掌握。
记得母亲经常唠叨:孩子,我们不能伴你一生,以后的路还是要靠你自己走。父亲严肃的表情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现在我深刻的意识到,凡事都要以点做起,由点到面。只有做好无数的点,才可以形成面。
双拳不离手。只有不断的努力才可以天下无敌。从现在开始,我要为自己的学习;自己的行程规划。相信自己,快乐的成长。为美好的将来奠基,为人类的未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