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4
你知道我的成长故事是什么样的吗?哈哈!猜不出来吧,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对我印象最深的两件事,一是:有一天,我正在骑着自己刚买的新车,突然不知道是谁撞了我的车,只听一声闷响,我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倒在了地上,幸亏天上正在下雪,地上也结了冰,所以摔倒在地上不算疼,但是,毕竟从那么高的车上摔下来,也会疼得不轻,我身上好几处都被弄伤了。我忍着伤痛爬起来,这时后面的一个大哥哥骑着车子走了过来,看到我倒在地上起不来,他连忙把自己的车子放好,大步走上来问我怎么样,我说身体还可以就是起不来。大哥哥连忙走上前去把我扶了起来,我连忙说了声谢谢,准备再说一声谢谢,可是大哥哥已经走远了。我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里不禁浮出一层敬意。
二是:我以前不读书,可是自从小学一年级妈妈教我读的时候,我便深深地爱上了它,到了小学二年级,已经不用再让妈妈读了,可以稍微看懂一点了。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读书,可以说书是我的良师益友,陪我度过了我难过的时候,还陪我度过了我高兴的时刻,可以说书跟我历经了风风雨雨。我的床头柜和枕头底下,都放了一本我自己的书。我的众多书里面最爱的一本就是《大宇神秘惊奇》了,只要我一看书就手不释卷,不管妈妈怎么叫我,我都不想把书放下。我非常喜爱书,只要我写完作业,不管是几点钟,我都要看半个小时的书,哪怕是凌晨一点我都要看半个钟头的书。而且我不喜欢把看了一半的书丢到一边就去干别的事。我喜欢一口气把我的书看完。
这就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两件事,怎么样?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