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9
初一我的成长故事
我长大了,任何人都有长大的时候,我想说,我长大了。
做事比以前更好我做事不像以前那样没头没脑,自从步入了初中的大门,我就时刻提醒自己:“你已经长大了。”干什么都要想想后果,不要那么不着调了。做事也不用妈妈辅助了。自从军训回来我就知道怎样自立自强的生活了,不能什么都靠别人。我明白了靠山山倒,靠海海枯,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只有靠自己才是真本事。别人不能帮你一辈子。
不知不觉中少了几分稚气
我不再那么稚气了。自从不如了初中我变的少了几分稚气,却多了几分成熟。小学时的玩伴也疏远了。昔日里朝夕相处的记忆也渐渐模糊了,多的是几张新面庞。小学的同学也不认识我了,可能是因为我不像以前那样稚嫩了吧。回头看看,我惊奇地发现我长大了,无可奈何地长大了,脸上也显的更成熟了。
说话也多了些思想
我说话也不那么伤人了。我现在开始不知不觉中变的有些假,不再那么真实了,见到人要说你变漂亮了。尽管她真的变胖了,或者说变肿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傻里傻气的小女孩了。我长大了,我变成熟了。朋友之间谈话也不是那么真实了,更多的是几分虚假,不再天真了。有时候我真想问问自己我们都是怎么了?父母也让我们无形中隔上了一层玻璃。我们想敲却又敲不了,这层疏离我们的玻璃让我们变得陌生,这就是成长。
成长又熟悉又陌生,它让我长大,让我变的成熟,我终于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