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5
我读过各种各样的书,如杂志、漫画、名著……这些书让我们得到知识和乐趣,受到潜移默化的熏陶。也许,你为了买一本喜欢的书而想尽办法攒钱;也许,你为了读一本好书而放弃了其他活动;也许,因为你能讲述某一本书中的故事而得到称赞……
今天,我在书山学海中遨游;明天,我将用知识去创造生活。书让我慢慢地认识世界,书使我懂得做人的道理,书令我开阔视野,书教给我无穷的知识。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啊,你看生活中哪一处没有书的功劳?如果人类离开书,那么世界将会变得阴冷、可怕。
在我伤心的时候,是书让我忘了悲伤;在我快乐的时候,是书与我一起分享;在我冲动的时候,是书教会我冷静……不管什么时候,书永远是我的最爱。
我喜欢读书,好书将我带入一个神奇的世界,我愿意终身以书为友。白驹过隙间,那些童话故事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慢慢地我就进入了作文和小说的世界,如《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西游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让我增长知识的同时,还使我认识了一些作家,如托尔斯泰、朱自清、冰心等等,还有一些爱国诗人:杜甫、李清照等。
书是美丽的天使,引导我认识这美丽的世界。读书是我的最爱,我会将爱进行到底。
幽幽的书香将永远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