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13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
书是人类的终生伴侣,最真诚的朋友,是知识的源泉。
从小妈妈就提倡多读书,读好书。教育我鼓励我多读书,因为有知识才有进步。
刚开始接触书籍,是在我懵懵懂懂的时候,妈妈买回花花绿绿的儿童书画,妈妈捧着书教我上面的图画,我会用小手在上面指指点点,被上面的五颜六色图案所吸引。
后来,慢慢地我长大了妈妈就带着我去新华书店或者图书馆,培养我读书的兴趣。
也会买回一些书籍如:《三字经》、《千字文》、《学写一段话》每天晚上睡觉前妈妈会陪着我一起看,一起读,渐渐地我对读书产生了兴趣。有时妈妈叫我吃饭都不知道,我已入迷,仿佛自己是故事中的人物,进入了故事情节。看过好多书之后,我的知识增长了,表达能力也提高了。
读书成了我的一个爱好,有了书我的生活更丰富多彩了,书是我的另一个老师。读书我们一定要做到:心到、眼到、口到。
同学们!我们读书吧,把书上的知识学以致用,让书香陪伴我们快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