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4
大人们常说小孩子是无忧无虑的,但是我却有自我的烦恼。我身材瘦小,妈妈说我长得简直就是皮包骨头,可我却为自我的“苗条”感到骄傲。说实在的,我这身材有人想要还没有呢!有一次,我洗完澡,就像蝉蜕了一层薄薄的“壳”一样,变得像《西游记》里的“孙猴子”了,于是妈妈便戏称我为“瘦猴子”。我感到很气愤,也很烦恼:难道胖比瘦好吗?那为何还有那么多人要减肥呢?
妈妈见我很瘦,便常常做好多的荤菜——猪肉、牛肉、鸡肉、鸭肉等给我吃。我一见肉就烦,就恶心,就往外跑。妈妈一把将我这只“瘦猴子”逮住,硬叫我吃好多荤菜。我勉强吃两口便不情愿地撂下筷子要“绝食”。妈妈便火冒三丈,气得脸通红,手在空中“翱翔”。见此情景,我又乖乖地吃了起来。
“天啊!饶了我这只小小的`‘猴子’吧!”何必给我带来如此多的烦恼?让我自然生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