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9
文天祥有云:惶恐滩头说惶恐,零丁洋里叹零丁。正值从无知女孩到亮丽少女间华丽蜕变的我,此时也处在一种迷茫、不知所措的状态。烦恼的蘑菇云在半空中升腾,以一种少女独有的方式发泄着自己的郁闷…
“一、二、三、四…啊!”我站在镜前,发出一声惊呼。“又多了一个!”我放下额前的几缕碎发,细细观察还是能从黑色的发帘后瞥见几点猩红的印迹。从上个月开始,我脂肪充足的脸蛋上开始冒出了初出茅庐的青春足迹,淡粉色的小痘痘在红润肤色的映衬下并不算是很显眼,我也就顺其自然,任凭它花开花落在我脸上完成着短暂的“痘”生历程。谁知没几天,那痘痘便越发膨胀起来,数量也迅速增加成了一个大家族,稍微一碰,从面颊传来火辣辣的触感使我甚为苦恼。不仅如此,同学们因为痘痘而对我进行的调侃,更令我与痘痘之间的战争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