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2
每一个人,在成长的路途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汹涌澎湃的海浪冲向我们。
小时候,我很天真。认为长大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转眼间,小学的生活已经成为回忆,进入了一个陌生的中学时代,烦恼快速地接近了我。从三科增加到六科,而且要预习和复习。我就这样背上了一个沉重的书包。
第一次考试,我就考了个不及格。这成绩使我心里十分沮丧,不知怎么向父母交代。回到家里,爸爸看了我的成绩,感到十分伤心。后来,他规定我只能在星期天看一小时电视,其余空闲的时间只能学习。
回忆以前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我不禁失声痛哭。
我要摆脱烦脑,当一个无忧无虑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