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7
每当我们用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总会或多或少的遇到一些困难,这些困难成为我们进展中的绊脚石,追逐目标的信念让我们坚持让我们继续,所以我们必然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烦恼,随着一个个烦恼的 排除,我们在一点点的成长。慢慢得我们羽翼丰满,渐渐得我们可以独自展翅翱翔!
我很庆幸在我每一个重要的成长阶段我都会遇到一位好老师,他适时地帮助我,交给我一些在学校社会中生存的技巧,我勇敢地去做,因为我明白我的后台很坚实,我不怕受伤,不怕打击,相反遇到困 难我很高兴,因为我会向我老师取经,我会更快成长!
在亚美欧的日子是快乐的,是进步的,在短暂的几个月中我慢慢的蜕化着,慢慢的成熟起来,如何看待现在的社会,如何交往,如何沟通,如何做事,很多很多,我感谢苗总对我的栽培,关心,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