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0
在很小时候,我们总是无忧无虑的,总是盼望着长大。然而,渐渐地长大了,我却发现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很多烦恼。
我现在的烦恼就是作业的问题。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老师布置的作业越来越多,而且我写字的速度很慢,为了要完成作业经常得熬夜到很晚才做完。因为这样,我的睡眠就不是很充足,所以在上课的时候,我总是听着听着就打瞌睡。老师讲课的声音成了我的催眠曲。
然而,我回到家中还得接受爸爸妈妈的严格审查。爸爸妈妈会经常检查我的作业,还有老师上课所讲的知识。若是我犯了错,爸爸会严厉的批评我,让我重新认真地再复习一遍老师所讲的知识。
唉!要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少一些,爸爸妈妈对我要求宽松一些,能够让我有喘气的空间就好了。
我真的不想长大,越长大,烦恼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