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2
不知不觉,来到这世界已经十个年头了,在这十年中,这世界让我欢笑,让我难过,而在成长中,我也遇到了许多烦恼。
首先就是父母。以前小时候,爸爸妈妈总是什么都听我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爸爸妈妈慢慢的便不再全部满足我了,而是让我做好多事情。虽然很烦恼,但是我也明白,我长大了,的确应该为父母分担一些了。
还有就是学习,以前小时候,上学是件开心的事情,有好多小伙伴一起玩耍,有亲切的老师照顾我们。但是渐渐地,上学也成了我的负担,成了我成长最大的烦恼,因为父母特别看重我的学习成绩,所以我必须加倍努力的学习,但是这种压力总让我很苦恼,以至于现在提起学习我就有点头疼。我明白,这是我的职责,但是也同时我的烦恼。
不过,成长给我带来烦恼的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好多好朋友,有了这些朋友,也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
无论如何,感谢成长给我带来的一切。无论是烦恼还是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