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5
在成长岁月里,我们或多或少的会有一些烦恼,当然我也不例外。
记得刚跨进小学的大门时,每当下课铃一响, 我便像小燕子一样飞出教室。在操场上,我和伙伴们有时奔跑, 有时跳皮筋 ,那快乐的精灵,洒满操场的每一个角落。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童年的时光悄悄流去了。我长大了,虽然童心为泯,但我必须像一个小大人一样生活,成长给我带了莫大的欢乐,也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随着年级的增高,学习犹如一场永无尽头的征途。考试,作业,作业,考试,学校成了我日夜拼搏的"战场"。
放学了,终于回到家里,放下沉重的书包,多想伸开四肢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啊。可这只仅仅是一个美好的幻想。可眼下连幻想的时间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