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6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有很多烦恼,也有很多快乐。
小时候,我有一点烦恼,如果我做错一点什么妈妈就会骂我,有时还会打我,当时我就很烦恼,就想,做错事就说一说就过去了,干嘛还要打我呢?当时我又不敢说出来。
长大一点点时,我也烦恼,如果我吃饭没说你们先吃,要等别人夹了菜以后的话,妈妈就不让我吃饭,让我关在房间里,等他们吃完了才让我出去吃剩下的饭菜。
现在上小学了,一到学期快结束了就要考试,如果考不好的话更要妈妈骂了。如果平时不举手或表现不好,给老师骂,跟同学打架的话,妈妈就会打我,如果我妈妈打电话给老师的话,老师说我这个那个我就非被打不可。
现在五年级了,妈妈就更盼望我能学习好,以后考一个重点中学,考上外国大学,以后出国留学。到妈妈老的时候养妈妈,多挣点钱。
当然我的一生不全是烦恼的,也有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