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4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烦恼,特别是在不断长大的我们。
那次考完,我眼已哭的红肿,泪,还在流任泪水打湿那不应该得到的分数。
我那次不知道在床上躺了多久,还在想那惨不忍睹的分数,枕头上湿了一大片,目光惨淡,如同流水一般,映得面色发白。我想起了父母,想起来父母起草贪黑工作的身影。无情的岁月在父母脸上刻出了条条皱纹一切,一切。
一阵冷风吹来,我打了一个冷战,它打断了我痛苦的思考。
不行,我绝不可以退缩,我定要夺回那本应该是我的名次与分数。失败只是昨天,只是过去,我要翻开新的一页,将过去的一切归零,我要重新开始,以新的姿态面对失败,去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我一定要让烦恼化为我的力量和我的决心,擦干眼泪,开始总结寻找原因,让烦恼随着时间消失,让我向成功迈向第一步。
窗外,皎洁的月光一泻千里,星星也钻进了出来,还眨着闪亮的眼睛。
我情不自禁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