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5
在人生的成长过程中有完无数的烦恼陪伴着我们。
我也有烦恼,上了初中,学习成绩比小学的差好多,渐渐地学习越来越跟不上。在级排名从成绩25名退到中段考51名。回到家被我妈妈臭骂了一顿:“你这么不努力学习,那么懒,怎么去考高中?以后凭个初中文凭怎么找工作?哪个单位会要你。你看别人某某某(一个同学)多厉害。”唉,好烦啊!
刚刚上中学,一切都变得陌生——学习环境、老师、同学。一个学期过去了一大半,还是有很多同学我是不认识的。在课间、课外活动时他们很多人一起玩,而我却孤零零一个人在一边。我以前小学的时候跟同学们相处地那么好,为什么现在不行呢?
昨天,我妈妈偷看了我的日记本,我一下心急责怪她,可妈妈还振振有词地说做人父母可以看子女的一切,包括日记。要是我一生中没有任何烦恼那该多好啊!
一个人不可能,也不可以没有烦恼所以,我要面对烦恼、处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精彩的青春步入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