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像一条小溪里面的小鱼一样,多得数不清。但有一条小鱼它的身影,却让我终身难忘!
(通用)成长的故事15篇
每当我看见柜子里的那一张试卷,就想起了那场考试的情景。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的唯一一次不及格。
一个星期三期末模拟考时,我正在做考试的卷子,本以为考的应该还可以,没想到我数学才考了58分,都没有达到及格线,老师在说成绩时用一个很失望的表情看着我,回家以后拼命地在复习,一直做达标卷,直到手已经开始发抖才肯停下手中的笔,这一点时间也不可以放过,我拿起数学书不断地看老师上课时讲的重点。到星期天来到学校以后,我还一直在想着模拟考的成绩,越想我的手写作文得越快,心里一直在想我都这么努力了,为什么都还没有考及格!到了真正期末考,写数学试卷时手一直在不断的发抖,没写一个数字,都要在草稿上至少写了三次,考完试以后,每当我要睡觉时,心里一直在想肯定考不好了,怎么还不发试卷啊!这时我们班正在看电视,数学老师走上讲台说:“这次的成绩出来了,现在我们公布一下!”这时我的心就像一个快要爆发的火山一样,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老师仔细的看一下说:“这次考的还可以,考了98分!”我算了一下我三科加起来,一共有286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努力,就可以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