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2
每个人成长中都会有很多事,今天我也讲一个事。
在我5岁的时候,我在楼下和朋友玩,我拿竹棍玩,不小心扎了一根刺我回家跟爸爸讲,爸爸说要拿针给我挑出来,我一听就跑,可是爸爸、妈妈紧追不舍,最后我还是被爸爸、妈妈“逮”着了。我看着爸爸手里拿着的针,我害怕得一点一点吧手指往回缩。我趁爸爸放松了一下,我一线子钻到了桌子下面,这下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吧我拉出来,这下爸爸使劲的拉着我的手不放。我刚要大哭爸爸说:“好了”。爸爸语重心长说:“做什么事都不要害怕。”
记得有一次,我由于不注意保暖,因此发了烧。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一路上,我一直祈求上天,不要打针。我怀着不安的心情,心里七上八下的来到了医院。经过了医生的诊断,我还是听见了我最不愿听的话――打针。虽然我很怕打针但是我想起爸爸的话我还是走过去。护士拿着药瓶向我走来,针扎向我。过了一会儿护士说:“好了”。
同过着见是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要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