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15
成长的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但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件事。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还在床上做着美梦,突然,我听到“快点起床,今天要大扫除!”一下子被惊醒了只见妈妈一手拿着拖把,一手拿着抹布,“是,今天的脏衣服我包了!”我爽快地回答道。等妈妈走出房间,我心想:不能我一个人受罪啊!我得爸爸叫醒。但我望着呼呼大睡的爸爸,我又想到:爸爸昨晚加班,还是别叫他了吧。我赶紧爬下床,换好衣服,卷起衣袖,准备“大干一场”。
我先把所有的脏衣服堆到一起,整理好,一起放到洗衣机里,接着,我往洗衣机里倒了一点儿洗衣液和消毒水,然后,打开洗衣机开关,只听见“哗,哗”,自来水流到了洗衣机里,洗衣机开始欢快地工作起来,我坐在椅子上,长吁一口气,心想:终于可以休息会儿了。但是,我扭头看到挥汗如雨的妈妈,我觉得还能帮妈妈做点其他什么事。“我来帮您擦桌子吧!”我笑着说,“您先休息。”
等我把所有的活干完的时候,我已经气喘吁吁了,我感叹万分,心想:妈妈可真不容易,我今天才干这么点活就气喘吁吁了,妈妈平常要照顾我,每天还要干这么多家务活,我以后一定要多多帮妈妈干活。
这就是我成长的故事,你们也快来讲讲你们成长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