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9
成长,是大家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其间有过酸、甜、苦、辣、咸,多滋多味。仔细品品,噢,原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我觉得成长的滋味是甜美的。
从小都是爸爸妈妈帮我找衣服和穿衣服,每次妈妈都说:“马康宇,你得学会自己找衣服和穿衣服。”然而我那时候很小,听不懂妈妈说的话,我就跑去房间玩玩具了。然而我的爸爸不像妈妈那样,刚开始就教我穿衣服。爸爸的方法是一边做游戏,一边教我穿衣服。我终于学会了,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抱着我说:“不愧是我的儿子,真棒!”人只要不放弃,努力学,总能学会。成长多么甜蜜啊!
从小我就不爱吃饭,也不爱喝牛奶。但是我喜欢问奇怪的问题:天空上为什么会下雨?太空有没有外星人等,但是我都没有找到答案。于是我搂着爸爸的脖子说:“爸爸,你知不知道啊?”爸爸说:“你得自己去找答案。”随着年龄的增加,一件件事都被我自己解决掉了。成长多么美好!让我独立思考,解决问题。
在成长的道路上可以让我们懂得更多的道理,可以让我们变得懂事,变得快乐,收获知识,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