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3
每个人都有尝试过成长的滋味,包括我也有。少年的心是纯洁的,有一些事情令到我有时愁,有时忧,有时喜,有时悲……。有一件事令我和爸爸妈妈都哭笑不得,就是我用屁股抹了一幅漂亮的“图画”。
记得,那时我只有4岁大,但我还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喜欢玩什么就玩么,不知道什么是珍惜时间。有一天,和蔼可亲的爸爸买回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狗,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又多了两个“玩具”。
小狗急屎,“汪汪!汪汪!”地叫,声音大的遍布全世界。爸爸准备和它们去天台拉屎。我也吵着爸爸带上我,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兴高采烈地跑了上天台,只见天台很空旷,也很干净一些垃圾也没有。正是欢乐的“游乐场‘。我在天台跑步,但后面好像有东西跟踪我,我连忙转头一看,,原来是小狗跟着我,我以为它和我赛跑,足足跑了十圈。爸爸刚回过神来,看到我被小狗追,连忙把我抱起来。后来,风平浪静,小狗不追了,爸爸才把我放在地上。爸爸千叮万嘱:在小狗面前千万不要跑……。我差不多给那场面吓着了。之后,小狗拉了屎,爸爸在抽烟,没注意到。我站在狗屎旁边,突然,我被小狗撞了一下,屁股一下子抹了狗屎。我连忙告诉爸爸小狗拉屎,爸爸疑惑不解地说”再哪里,小孩不能撒谎。”我用手指着我的屁股说:“它在俺这里!”爸爸哭笑不得,一点也不体谅我的心情。
哈哈,我那条裤被我自己画上了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