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14
就像那风筝与线,即便风筝多么不想离开的线怀抱,线是多么不愿意放手但风筝线和它们迟早要懂得,太多的路只能一个人闯...... 炎炎夏日自己开始了第一次独立闯练,太多的不适,太多的抱怨,太多的不满,似乎都是那个严酷季节中,最毒的一次考验,无数人零星小事堆积在面前想一心做好可那个心中却是无限悲伤无形伤痛,让人望而生畏,可是到了最后这个心意最重要,将要拖去它不堪一击,脆弱的外衣,穿上坚硬的铠甲,跳动的更加有力,那些伤痛,在一次次蜕变中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第一次,学会独立,我要学会的有太多,必须割舍从前对父母的那一种留念,我必须要学会坚强,学会独立,过程虽然艰辛,可我依旧要努力!在面对着陌生环境下的我,再加上对同学的陌生,不熟悉更是难上加难,时不时就会想流眼泪,虽然这样的独立,让我十分的吃不消,可我坚持下来了,努力下来啦,我没有让爸妈总是对我操心,就在这军训的时间中,我便体会到什么是成长的滋味,什么是独立的感受,我该如何,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如何去处理与同学间的关系......
转眼过去了如白驹过隙,那青涩时光饼给我儿远去,因为我现在是真真确确的体会到了什么是独立什么是坚强,太多的事情只能自己去做,太多的难关,只能自己去闯,太多的路,只能一个人走,一瞬间中,我便体会到什么是独立的感受,我望着我,我以往过去的背影,微笑的面对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