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12
每个人都会经历成长,成长有百般滋味,酸甜苦辣应有尽有,今天就让我再讲讲我成长的滋味吧。
我的成长中最多的就是甜,在老师表扬中;在家长鼓励中;在尝到美味食物中;在捕捞到大鱼的时候……在这其中那些捕到鱼的时候令我印象最深刻,那些鱼溜得极快,两个网子口很大,但他一摇一摆,反而进入了我的网子中。
其次就是苦了,苦在我的身边也有很多,在家长批评中;在老师布置的背课文中;在爸妈不让玩游戏中……在这其中那些在老师布置的背课文中令我印象最深,老师的背课文常常令我烦恼不已,平常七八点钟昨晚的作业吧,如果有背课文,基本上要拖到十点多才完成,甚至有时还要明天早上早起背。
最后就是酸,在没捞着鱼的时候;在忘带作业的时候;在考试没考好的时候……在这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忘带作业的时候。在老师让没带时间的人站起来的时候,那时候,可谓是天打雷劈,乌云密布,怎么办?怎么办?我恨不得找个地缝给钻下去,今天,我的名字就要被公布到网上了,我可真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成长是五味俱全的,更是多姿多彩的,让我们一起品味生活,一起去感受生活带给我们的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