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11
成长有滋有味,充满了酸甜苦辣,我要用心去品出成长过程中那与众不同的滋味。
成长犹如一杯清茶。它看似平淡无奇,但如果你仔细端详它,会发现那浸着片片嫩叶的茶水中透着一层淡雅的绿光。我正如那片绿叶,被温热的茶水浸泡着,被幽深的绿光呵护着。闻茶香,竟如此清香。是茶水成全了那苦涩的嫩叶!
哦,好一杯成长的茶!
成长犹如一朵玫瑰。它的美丽是层出不穷的褶皱所造就的。为什么娇艳的身躯躲过了无数双采摘的手?是那紧密的倒刺保护了它,才得以完美地盛开。倒刺护住了玫瑰的容颜,父母见证了我的成长,我用成长的花香为他们祝福。
哦,好一朵成长的玫瑰!
成长犹如一条小溪。溪水潺潺,绵延不绝。它是那么清澈,那么富有生机!岸边的花儿,水里的鱼儿,都在祝福这条小溪。因为它不再幼小,孤寂,这真是个成长的奇迹!
哦,好一条成长的小溪!
成长着的我,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成长的过程充满了滋味,不一样的视野就能品出不一样的东西。它是一首歌,唱出少年的激情;它是一杯咖啡,交错着香苦的气息;它是一次旅行,游历在想象的世界里。我品味成长,乐趣四溢……
充满酸甜苦辣的成长,伴着茶香、玫瑰和小溪,一起欢乐,一起痛苦,一起成长,一起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