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6
童年的乳臭味渐渐退去,时间如流水匆匆而过,蓦然回首,我已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了九个春秋成长是充满快乐的,像一块甜美的奶糖,轻轻萦绕在嘴里,让我们重温这美好的快乐;成长是充满烦恼的,像一杯苦涩的咖啡,细细回味残留在嘴里的淡苦,让我们回首这童年的稚嫩。
三岁时,外婆跟我讲穿跑鞋时要把舌头拉出来,这样才穿的舒服,在外婆给我穿鞋时,我就使劲拉自己的舌头,弄得全家哄堂大笑。那时的我真是傻得可爱!
四岁时,我很调皮,把沙发上的靠垫平放在茶几和沙发之间的空隙上,然后试图趴着睡在上面,结果眉心直接撞到茶几上,鲜血涌了出来,妈妈哭喊着,焦急地送我去医院缝了四针。至今,我的眉心还有一道疤痕,这就是调皮的代价。
六岁时,妈妈给我讲发明大王爱迪生孵小鸡的故事。我为了弄明白鸡蛋是怎样孵出小鸡的,就把鸡蛋放进了被窝里,睡觉时,不小心压碎了鸡蛋,弄湿了被窝。这事让妈妈哭笑不得,笑我太傻,从那时起,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小傻瓜。
七岁时在成长中,我有许许多多的故事,这些故事伴随着我度过了一天又一天。在这漫长的九个年头中,许多的记忆已随着岁月的侵蚀而悄然离去,惟有成长的足迹永不磨灭。我希望自己永远也不要失去童年时代的那种快乐、天真与朝气蓬勃。沿着成长的足迹,我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未来。我一定会在成长中变得更加聪明,更加坚强。
五彩缤纷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成长,成长中的故事有很多,领悟到的也会很多。
幼时,母亲管教很严,我从小就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孩子,不想听母亲话的想法也有,但每次出现我都会将它们扔在我左心房的某个角落。我本以为我可以使它们永远躺在那个角落,可是,它们还是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