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8
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许多挫折,都在发生着蜕变。我在学主持中就是是坚持不谢,克服困难,一路走下来的。
有一次我在看春节晚会,被主持人董卿甜美的声音吸引了,便有了学主持的念头。第二天一早,我找到老妈,与她说:妈妈我想学主持。老妈说:学主持,可是很难学的哦,要坚持下去。我说:我不怕。于是我和老妈去报名了一个主持班。
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很紧张,不敢说话,老师发现了就和我说:不用害怕,展现出自己的长处,不用紧张的。听完我觉得老师说的对,我不用害怕,直接说就可以啦,便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后来老师开始教我们发声练习,变得越来越难,我开始有点不想学的念头,被老妈看出了,与我说:要坚持下去,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不要放弃,加油吧!这句话给了我极大的信心。于是每次上课早来一会儿,练习一下发声,有了很大的进步。
有一次我当上了主持人,那时是第一次上台,上台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没拿话筒,突然急中生智,看到前面有一个立麦,就用立麦说,效果还不错,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通过学习主持,我知道了,做任何一件事,只要做了,就必须坚持下来。只有坚持,才能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