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7
每个人成长的背后,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这段属于自己的故事是由喜、怒、哀、乐组成的一首交响乐曲。
记得上幼儿园时,妈妈上班很忙,有时会晚来接我,所以,孙老师经常陪我等妈妈。有一天,下大雨了,班里的小朋友陆陆续续的被爸爸妈妈接走了,班里小朋友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怕孙老师着急,就给孙老师说:“老师,我妈妈一会儿就来了!你别着急!”孙老师笑着把我抱起来说:“宝贝儿,老师不急!你也别着急!妈妈就快到了,我们一起等妈妈吧!”过了一会儿,妈妈果然来了。老师还夸我是个又懂事又有礼貌的好孩子呢!
时间过得真快!上学期间,我曾多次给妈妈说,想去看看幼儿园时教过我的老师,可妈妈因为种种理由,一拖再拖,一直没有去成,二年级暑假时,妈妈答应我一定去!
那一天,我永远都忘不了!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上午九点多,我们买了三大束康乃馨,准备送给园长和老师们。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山东海洋与渔业厅幼儿园门前。一看,不对呀!怎么变了?怎么变成招待所了?我们呆呆的站在那里,恰好过来两位阿姨,我忙走上前去:“阿姨好!请问渔业厅幼儿园哪去了?”“没有了,解散一年多了。”谢过阿姨后,我还站在那儿不愿离去!妈妈很自责,我没有埋怨妈妈,因为我知道,埋怨也没有用了,我很伤心:当初我可是老师最喜欢的孩子呀!
那天,我们默默地走回了家,我和妈妈谁都没说话。回到家,我们留了一束粉色的康乃馨,其他的两束送给了邻居。
园长、老师,你还记得你教过的孩子中,有一个叫李若昕的瘦瘦小小的小姑娘吗?她长大了!她很想您们!
将泪水凝结成一页页难忘的日历吧!将它永远放在心底,不忍放弃,如同生命,因为那是属于我的成长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