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8
童年是另人难忘的,但它却像片片羽毛,越飞越远,再也抓不住。于是,我长大了,成长的过程是酸甜苦辣咸的
下面这个经历是又咸又甜的。“初初,家里的盐没有了,帮妈妈去买一下吧。”正在做饭的妈妈说道。“啊。可以不去吗?”妈妈笑笑说:“可以呀,不过今天的菜我们就不加盐吃了。”我想了想,淡淡的菜一点味道都没有,怎么能咽得下去。好吧,为了我的美食,就放胆一次吧。我拿了钱,飞快的跑到电梯口,按下电梯,突然觉得电梯上来得十分慢,我不停的用脚跺着地板,就怕楼道的灯暗下来。正当我忐忑不安的时候,叮,电梯终于到了。我急忙冲了进去,奇怪,怎么还没到呢?我看了一下电梯上方的显示屏,啊,我没按电梯,难怪电梯不动。我赶紧按一楼,到了一楼门口,面对我的又是一个新的考验,没错就是黑暗,看着外面漆黑的小道,我不禁浑身都颤抖了起来,努力保持镇静,但是却越来越怕,这时一个身影朝我这个方向走来,我撒腿就跑,止不住的胆战心惊,如果他是来抓我的怎么办?我可不能被他抓到啊,最终我发现那个人已经拐个弯走了。我松了一口气,快步朝小商店跑去,好不容易到了小店,此时我已手脚冰凉,赶快拿了一包盐后就准备跑,差点忘记付钱了,出来的时候,我碰到了我们小区的朋友,我朝她打招呼,才发现她也是帮她家人买东西,她比我还小,可是却那么的从容淡定,我惭愧了,想了又想,突然觉得其实这一切并不可怕,只要战胜胆小的我,我也能变得勇敢。于是回家的时候我变得很轻松,也如愿以偿的吃到了美食。
现在黑漆漆的小路,在我的眼里并不可怕了,我很高兴看到我的进步。我知道,今后成长的路上也会有很多的困难,但我都会一个一个去克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