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中难免会有些困难,我现在的成长中要学会更多,原来不会骑的自行车,现在就开始来学骑。
成长的故事(集合15篇)
刚开始我会有些激动,首先戴上安全设备,再把脚跨到另一头,坐到自行车上后,再在把脚抬上前进速器后一蹬,就可以骑了。虽然姐姐在后面扶着,但还是怕摔着。我往后一看,姐姐居然没有扶我,我一害怕,就摔了个狗啃泥,姐姐担心的跑过来对我说:你做的不错,没摔伤吧?我说:没有事。她拉着我要回家,我对姐姐说:我一定要把它学会。姐姐连忙答应了我。
下午,我一直在练习,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大家都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我真高兴,这样别人就不会说我不会骑自行车了。虽然我会骑,但还不是很好,我就天天练习这个骑自行车的运动。每次骑的时候都会停下来把车子转过来再骑,慢慢的就学会了骑自行车的所有技巧。
我们班还有其他人不会骑自行车,有些同学离我们很近,有些同学离我们很远。所以我以后就可以教其他同学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