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11
直到现在,我一直都还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长大过,可是我知道最终都应该懂事,应该长大,应该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每每在学校过一个星期,再回到家时,总感觉父母又老了许多,头上的银丝又多了,这让我不得不承认父母真的老了,而我也应该长大了。曾经我个子矮矮的,必须仰着头看妈妈,而现在可以平视了。我以前就像是一颗小种子,经过别人的呵护也受过别人的欺负,一点一点的成长,终于有一天,我发芽了,也应该减少对别人的依赖,渐渐的开始靠自己。现在回想起妈妈以前牵着我的小手送我上学,仿佛就像在昨天,但现在每次上学都是自己一个人,才想起我已经是初中生了,再也不好意思要求妈妈送我上学了。
想起小时候做的那些事情,总感觉自己傻傻的、呆呆的,不过又会逗笑我,真的想不到自己小时候原来可以干出这么幼稚的事情,有时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但总怕会有许多人嘲笑,但是又想到谁没有干过幼稚的事情啊!童年总是美好的,想到每一件事都是一份美好的回忆,而这回忆也必须慢慢地想,一点一点细细地品味,在我眼里,回忆总能给我带来快乐,让我忘记眼前的不愉快。想想自己已经拥有这么多回忆了,也证明我确实在匆匆的时间里留下了幸福的时光。
从我步入小学直至现在已经七年了,我如同幼苗,已经被风吹,被雨打了七年,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而且步入初中生活后也越来越累了,真希望回到当初父母能牵着我上学的生活,也不用思考一些事情,甚至为自己增加烦恼。可是我长大了,不应该过分依赖父母,我也希望成长过程中可以没有烦恼,但是这件事情没人能办到,每个人也只有想想的份,而且正是这些烦恼,给了我历练的时间,让我扩大思考的范围,在一次次考验中让我成长,一次次未知的考验或许是我现在最需要的吧!现在我也已经渐渐的开始适应初中生活了,只希望可以把这些生活过得更充。
成长的故事让生活丰富多彩,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