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9
长大,是我小时候的梦想;长大了,却想回到曾经。我走在成长的道路上,静静地闭上了眼睛,享受地听着音乐,我深深地体会着“那远远的地方正在绽放、放射着光的梦想,我勇敢看明天模样,不管未来怎样……”
成长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也是在这条道路上让我懂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回忆过去,那一件件事仍历历在目。有酸、有苦、也有甜。
在这条道路上陪伴的我有许多。有那么一个个为我掏出真心的朋友们。还记的曾经我努力的想去做一件事情,自己异想天开的以为即将就能完成,而他出于自己的真心提醒我那是错的,但我因此与他发生了矛盾。他看我一步步将迈入错误的陷阱,他哭了;这一刻,我心也酸了,我感到我的心也似乎在流泪,不,似乎是在流血。我突然感到对与错已经不重要了,有这么一个真诚的朋友还要什么呢?虽然人们常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我们是一群拥有真性情的男子汉。也因为有了他们我才度过了那么多的难关。
当然还有那么多的长辈们、家长,老师……你们是我的指明灯,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有时候我失去理性惹得你们生气。就像那一次,我考试考砸了,爸爸开完家长会,回来进来第一句话就是“考得这么差还叫我开什么家长会。”当时我很气愤,我的事情关你什么事。一回头,似乎从爸爸眼睛中看到一点不忍。我也就没什么气了,因为我懂了。谢谢你们,有了你们我的人生道路才不那么坎坷,有了你们才让我一天天走向成熟。
我喜欢在成长中带着音乐一起翱翔。因为有音乐陪伴着我,我的成功才更令我自信;因为有了音乐陪伴我,我的伤心才一去不复返;因为有了音乐陪伴着我,我的心情才一直欢快着。那几个音符,就像活着的小精灵,那么调皮,那么可爱,那么触动人心,我爱我的音乐。
我虽然不能像别人那样来修饰成长,但我却有一颗真心,来描绘我独特的成长道路。我将会把那么多的故事,一个个偷偷地、轻轻地放在一个盒子里,装进我的心里,让我永远不会遗忘。
未来的路还长着,而我现在正如春天中的树,正在茁壮成长。等待我的还有许多。虽然我不忍心过去的那么快,但还是成长吧,让我经受狂风暴雨,让我拥有坚强意志,让我将人生这本书读完。
请看,我正昂头挺胸,迈着轻快的步伐前进着呢!成长的滋味让我明白了成长的责任。
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