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身边有一群关心我的朋友,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安全,或许有时候会有些小摩擦,可总会化解。
他们都有自己的个性,或可爱,或深沉,或疯狂,或文静。他们都和我一样,懂得珍惜,懂得认真地去做每一件事。
在他们的眼中,我读到的是信任,读到的是爱,读到了“你的眼神 ”
湘淋,幸运颜色是绿色,整个人也象大自然一样多变有时候像可爱的是小妹妹一样,有时候像是2.3岁的小孩子,有时候却像是不可接近的圣人总之,一个矛盾于一身的古怪小女生她的眼神也象她人一样多变. 她的眼神,象天空中的云朵,有时候单纯的圣洁,有时候却可怕的让人有些恐惧更重要的是,她的眼神里有一股很强的杀气(可能她自己还不知道吧),那是一种足以震慑天地的距离感不过,她还是经常保持着她那洋娃娃般的甜美眼神,让人看了舒服.
楚桥,幸运色是奶油色楚桥是一个男孩子气很重的女孩子,喜欢争强好胜,喜欢在男生当中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女生的玩具,毛绒小熊,芭比娃娃,她都没有,她只是喜欢JAY,喜欢到痴迷楚桥唱歌很好听,她唱起歌来没有往常的大大咧咧,而多了一分柔情,一分细腻的感觉 她的眼神,象冬日里的烈火,燃烧的那么热情,燃烧的那么彻底她的眼神里有艾薇儿的坚定,有时还会有王非的颓废看这她的眼睛,让我觉得充实.
晓晴,一个深沉起来大家都不懂,搞笑起来经典之极的女生她喜欢古典的东西,所以自己也散发出来一种典雅的气质,让人倾心她的眼神充满了智慧,充满了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充满着对自己前途的信心,还充满着一股我们都无法具备的坚强。晓晴的网名叫“晴天”,她说:“晴天代表着美好,风雨雷电,只等晴天。”晓晴的人际关系很好,同学都特欣赏她,说她身上蕴藏着神奇的气息。但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嘉敏金色,闪耀世界,吸引所有的人,就和她自己一样这个女生可是迷倒了众多男生呢,以她独特的气质,开朗的性格,还有人见人爱的讨人喜欢她的眼神总是那么的快乐,象生活在远方森林里的蓝精灵,再加上那爽朗的笑声,给人以享受在她的眼睛里,有着自己对事物喜好的判断,有着对一切事情的关心,所以她的眼睛有时候会流露出累的感觉嘉敏,我们知道你很累,坚持吧!不过有些时候,她的眼神里也会有对未来的迷茫,有对某些事物的不满这些都会另她不高兴,以至影响眼神中的光彩她的眼神,让我觉得心疼.
我们之中还有一个思欣,这是一个成熟的多的女生她和我一样,对NBA超喜欢,对体育赛事超关心,喜欢的事物大多都不是女生所关心的知道的比男生知道的多(在体育方面),我们两就有了好多的共同话题她的座位在我后面,我们坐的很近,心也很近她的眼神,有些看不清,因为她戴着400度的眼镜,让我们看她也很朦胧不过,这个同样快乐的女生和我们大家一样,眼神中都闪烁着对未知事物的好奇,闪烁着对小满足的兴奋,闪烁着对自己喜欢的喜欢但是,这个我们之中最"正常的"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会写很颓废的诗,让我们被感染的一塌糊涂在她的眼神里,也会流露出这种颓废."假"或者"A B C......" 她的眼神,让我觉得开阔.
芬水蓝色我们都羡慕她很高的个子,羡慕她很好的人缘,因为有了她,我们这个圈子才会更加的丰富多采她看起来是很STRONG的一个女生,平常看起来也是那样,和我们打打闹闹总能占到上风,也看不出来她有什么缺点她写的作文很好,清新的如同风一样,她的眼神也是如此清新,吹散我们心头的忧愁,吹散我们脸上的遗憾即使也有几百度的眼镜,她的眼神也总是那么完美喜欢和她在一起,喜欢她的眼神,有种不同于代的坚强,同样使我看了觉得奋进.
还有我,我的眼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到哪天顿悟了再说吧.
这就是我可爱的圈子,这就是她们独特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