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作文
在我还年纪小小的时候,能够收到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那是是很幸运的,因为在我小的时候,家里的环境十分之差,经济不太景气,所以想要收到爸爸妈妈的礼物,那当然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我经常都记得在在我7岁的一个生日上,爸爸妈妈送给我的一个生日礼物。这个生日礼物至今我都忘不了,虽然过了很久,这个礼物已经不在了,但是,我也这个礼物的情义还在,我已经把这个礼物深深的藏在了内心深处,让它保存得好好的,以一种神秘的姿态与我同在,我时时刻刻都感应着它的存在,是它,是它让我充满动力,让我有继续追逐梦想的那一股冲劲,所以,我要感谢它,感谢它带给我的灵感,感谢它造就了我坚韧不拔的精神,感谢它让我变得更好,我永远都与它为伴,永远都不会忘记它,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与我共患难、共享福的〞好朋友〞。没错,他在潜移默化间,也就成了我人生当中一个重要的角色,可以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是让我走向成功的一个重要的棋子,是我的人生旅伴,我的精神财富,它不可以用物质来衡量,因为它带给我的不仅是实物上的饱满,它带给我的更是精神层面上的心灵解脱,它会笑,也会哭,无时无刻都长肉在它那人性化的神情,与它在一起就好像一个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在一起,和它聊天的时候,你总是会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轻松,这一种感觉让你难以忘怀,也让你难以释怀,让你不得不去接纳它,爱戴它。
这个礼物便是那可爱的小熊公仔,这个小熊公仔看起来呆呆,目瞪口呆的样子让我感觉十分好笑,每当我在哭泣的时候,它总会及时出现在我的身旁,让我哭笑不得,时常笑口常开,让幸福和快乐每一天都伴随在我的身边,我也因此而学会了宽容别人,也像这个小熊公仔一样懂得理解别人的难处,为别人排忧解难,用长远的眼光向前看。虽然它不会跑,也不会跳,只会呆呆地坐着,是个一动不动的死物,但是,对于我来说,它比有生命的生物还要重要,可以说,它已经成了我人生之中最亲近,最能够理解我的知已了。看着这个小熊公仔,我就是对它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它的脑袋圆圆的,而且还佩戴了一顶有点娘气的粉红帽子,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有点让人难以置信,但是,正是这样奇怪的搭配,让这个小熊公仔显得如此骄人可爱,我为此也更加喜欢它了。它的手脚都是短短的,看起来有点像猫的手脚,但看起来要比那些懒散的猫要勤奋多了,它那小小的双眼显得不太醒目,像睡着了一样,跟它那呆呆样子有点搭配,配合得天衣无缝。它那两只又高又大的耳朵,在与一些公仔的对比中,显得尤其出众,这两只又高又大的耳朵高高地竖了起来,好像在认真地聆听着一些什么东西似的,还有那鼻子像狗的鼻子一样,又黑又大,显得特别好看。它的嘴巴有点歪,给人的感觉像是漏风一样,又奇怪又特别。再看看它的衣着,它穿了一件布满了花纹的短衣服,脚上的牛仔裤紧得快要把它的肉都给挤出来了,脚上那光亮的皮鞋把它衫得如此英俊,这一身打扮,已经可以赶上当代的时髦了。每个人看了小熊公仔,都会为它的可爱而感到欣喜,都会对它爱不释手,觉得它是一个从外星来的外星人。
这一个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小熊公仔,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它就是我在生活中的开心果,只要和它在一起,我便会有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勇跃在心头,让自己每天都处于这样一个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现生活中的那些美好。不仅这样,它还改变了我一些不好的坏毛病。在它没有出现之前,我自己对卫生的要求是十分低的,就像门没有门框一样,对生活中的卫生,完全是很随便,一点都不讲卫生,根本把卫生当做另一回事,毫不放在眼里。但在这个小熊公仔出现之后,我的性情完全改变了过来,我开始喜欢讲卫生了,也慢慢接纳了干净的环境,每天都打扫一遍卫生,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清洁,更加美丽,在一切改变,都要归功于这个小熊公仔,是它让懂得爱惜自己,懂得讲卫生,那就是爱自己的表现,讲卫生可以远离疾病的传染,远离疾病,远离危害,健康地生活。
这个小熊公仔,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位知心的好友,它的到来,就是上天派给我的一位引导我前进的导师,让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的道路,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