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的作文
“压岁钱”,我从小一直听到大!但过了那么多生日,我从来没有见过它的庐山真面目!似乎这理解是不符合现实的!因为通常发压岁钱都是在过年发!所以……但我还是没有见过!倒不是说爸妈没给,只是给完了,然后又收回去了!理由是替我们保管!然后就不了了之了!小时候还抱怨过呢,现在想想还觉得挺可笑!
不过,我还是觉得压岁钱,就应该在过生日的时候发!当然,我自然也没有收到过我所期望的生日时候发的压岁钱!记得我小的时候和外婆一起生活,过生日就煮上几个鸡蛋!便觉得已经很不错了!在往后,我几乎都不记得了!因为我从来没有把过生日当回事!但是我却收到过一份相当特别的生日礼物——九百九十九颗星星
之所以特别,除了因为它是一个特别的人送的,还因为这份礼物是特别用心!是的,是我女朋友送的!她叫饶曼!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饶曼比我高一届!她们班在我们班隔壁!一来二去也见过面。而真正认识她是她一闺蜜喜欢我哥们冷赫!我和冷赫一起去找过她闺蜜,那天饶曼也在!由于这层关系,我和饶曼就算是认识了!
一转眼过去了很久,突然有一天,我哥们问我,对她有感觉吗?我突然大吃一惊!然后我再一次的把饶曼的样子从记忆里找了出来!一双大大的眼睛,眉心有颗痣,从来没有修过的眉毛,笑笑起来傻傻的!很单纯一姑娘!虽然个儿很高,可是却很瘦!(比我还高呢)所以,我实话实说:“不知道!但有又好像有点感觉!”我纠结着说
“那你去跟她表白吧!”冷赫对我说!
我一幅茫然不解的懵逼样看着他说!
“你没搞错吧?坑我呢”?
“没有,你去说一声就可以了!就当是帮我!要是不敢去我也就不勉强了”冷赫说完冲我竖了竖中指!就为了这一口气,我大步的走去了饶曼的教室!男人,有时候面子不可以不要!
我冲饶曼招了招手!她害羞的跑过来问道
“你叫我干嘛?”说的时候脸红红的!更显的可爱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可以吗?”我小声的说!说完就后悔了!
因为我发现她把头转了过去,好像不愿意理我,根本就没有听我说什么!我突然觉得很尴尬!
“喂,说话啊!”我红着脸又问道
“啊,你说什么?”她回过头红着脸笑着问
“你知道的,不说我走了!”我瞪了她一眼,准备要走!
“好吧!”说完她先走了!我却茫然的站着不知所错!
就这样,饶曼成了我女朋友!她很有心,偶尔会给我买早餐,有时候也会撒娇让我送她回宿舍!由于她比我高,所以她和我在一起,从来都是穿板鞋!虽然我嘴上不说,但我都记在心里,真的很感动!
终于,有一段时间,她说她忙,晚上没时间陪我了!打电话聊!我还以为我们的感情出现问题了呢!因为这样一直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月!
记得那是初冬了,早上很冷!我刚刚洗漱好,她就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去她们教室拿早餐!我去的时候,她给了我一碗面,有两个鸡蛋!她看着我吃的很香的样子,她笑了!我喂了她一口!场面真是羡煞旁人!她还居然好意思吃!我也是醉了!其实我知道,那么冷的天,她起早给我弄面条,我真的很感动!
终于,晚自习下课!她提着一个小盒子和一个袋子!让我和她去操场!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她把小盒子带开,是一个小蛋糕!我惊讶的看着她!
“看我干嘛?生日快乐!”她可爱的对我笑着说
然后给我唱生日歌!唱完了喂了我一口蛋糕
我一句话都没说!因为我说不出来!我只是乖乖的听从她的指挥!心里很甜,可是眼睛却不争气的想搞鬼!因为我自己都忘了我生日!
我和她一人一口把蛋糕吃完了!她靠着我,我抱着她!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好幸福!她把袋子递给我!拿出来一个瓶子!
“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什么东西?”
“我给你折的星星!”她靠着我小声的说!
“先别打开,回宿舍再再看!”
“多少了颗?”我问道
“自己回去数!”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这时就寝的铃声残酷的响起!
看着她小跑着离开的背影,又看看我手里的星星!我突然在心里说:“饶曼,我爱你”
那晚我很兴奋,来来回回的数了很多遍!九百九十九颗,不多不少!我那个嘚瑟,显摆!宿舍所有人都一脸懵逼样儿的嫌弃!
一转眼都过去好几年了!现在想想仿佛就在昨天!是的,我和饶曼没有走到最后,可曾经那是我和她美好的回忆!九百九十九颗星星,也是我这一生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