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的作文
小熊卡里奧住在一个四季常春的大森林里,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经常有很多小动物聚在一起玩。
这天是母亲节,卡里奥想送一个能让妈妈开心的礼物送给妈妈,但能让妈妈开心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呢?
“里奥!该起床了,要吃早饭了。”妈妈慈祥地说,“好的,妈妈您先去早饭吧,我先叠好被子洗漱后再去吃。”卡里奥微笑的对妈妈说。“那你要快点哦,不然早饭凉了就不能吃了。”妈妈摸了摸里奥的小脑袋,便准备去吃早饭了。卡里奥拿起凌乱的被子不紧不慢的叠起来,卡里奥心想:我给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妈妈呢?能让妈妈开心的礼物会是什么样的礼物啊?一会去看一下乌龟曼曼给她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吧!卡里奥叠好被子,就马上进入卫生间,拿起一片大叶子开始洗脸又拿起一片小叶子刷牙,不一会,他就洗漱完毕了。
“妈妈,我来吃早饭了!”卡里奥对桌子对面的妈妈说,说完便拿起了面前的烤面包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慢点吃,小心别噎着!来,喝一口牛奶。”妈妈拿着一杯牛奶给卡里奥喝,她微笑的看着卡里奥喝下牛奶,眼里满是关怀的目光。“妈妈,我吃完了,我出去玩了。您慢慢吃!”卡里奥对妈妈说,便立马跑出了家门口赶着去看看小伙伴给妈妈准备的礼物。
走着走着,卡里奥突然看见小兔子蓝兰正提着一篮子美丽的鲜花准备回家。“卡里奥,早上好。”蓝兰开心地对卡里奥招手,“卡里奥,今天是母亲节,你给你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呢?”卡里奥沮丧地说“我不知道,我想给妈妈准备一样能让妈妈开心的礼物,可是能让妈妈开心的礼物是什么呢?蓝兰你知道吗?”“我妈妈喜欢美丽的鲜花,所以我就打算送妈妈一篮鲜花。我觉得能让妈妈开心礼物应该是妈妈喜欢的东西吧!”蓝兰说,“好了,卡里奥,我要回家给妈妈送礼物去了,再见!”说完蓝兰就连忙小跑赶回家了。
能让妈妈开心的礼物会是妈妈最喜欢的东西吗?妈妈最喜欢什么呢?算了,我先去看看小乌龟曼曼给她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吧!卡里奥心想。
接着,卡里奥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小乌龟曼曼的家。他看到曼曼正拿着一片树叶在擦着他们家的窗户,卡里奥走进了曼曼的家对曼曼说:“曼曼,早上好!今天是母亲节,你给你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啊?”“哦,是卡里奥啊,早上好。我给我妈妈准备的礼物就是帮妈妈分担家务,我觉得妈妈平时做家务太累了,所以我想帮妈妈分担家务这就是我给她的礼物了!”曼曼边擦窗户边对卡里奥说,“对了,你给你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啊?”“我还没想好,我想给妈妈能让她开心的礼物,可是能让妈妈开心的礼物是什么呢?曼曼,你知道吗?”卡里奥低着头无奈地说。“我觉得能让妈妈开心礼物就是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妈妈分担家务活。如果你还是不知道要准备什么礼物的话,就去问一下小松鼠草莓吧!”曼曼说完又慢悠悠地转身走向卫生间放叶子准备扫地了。
这时已经快要到中午了,卡里奥却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礼物送给妈妈。卡里奥快速地跑向一棵较大较茂盛的大榕树前,放声地叫道:“草莓,你在家吗?”“原来是卡里奥啊!你找我有事吗?”小松鼠草莓趴在榕树洞口疑惑地对卡里奥说,一呼吸的时间之后他就已经蹦蹦跳跳地来到卡里奥面前了。“草莓,今天是母亲节你为你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呢?我还找不到礼物送给妈妈呢,你能帮帮我吗”卡里奥说道,“这个啊,我觉得送给妈妈的礼物只要一句简单的祝福啊。我今天早上起来就对我妈妈说了一句‘母亲节快乐’。我妈妈也很开心,还奖励了我呢!”草莓得意地说,“所以呀,卡里奥。我觉得你还是回家对妈妈说一句‘母亲节快乐’吧!”“好的,我记住了。谢谢你草莓!”卡里奥激动的说,便马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卡里奥发现在花丛里有三朵朵很好看的紫罗兰花,就摘下来打算回去送给妈妈。回到家后,卡里奥发现妈妈不在家,于是他打算帮妈妈扫地擦一擦桌子。说干就干,他立刻开始忙活起来:又是扫地、又是擦桌子、又是浇花锄草的。忙完时,也是傍晚时分了。
妈妈提着一篮菜回家了,刚到厨房放好菜,卡里奥就连忙拿着三朵康乃馨向妈妈走去。“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祝您天天开心!”卡里奥把手中的康乃馨送给妈妈,“哦,谢谢里奥!妈妈也希望你能天天开心。”妈妈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地说道。卡里奥低下头,沮丧地说:“妈妈,对不起。我本来想送你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可是我却不知道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是什么,我只能送你康乃馨和一句祝福。诶,我真是没用。”“卡里奥别伤心了,不管你送什么礼物,只要你有心准备,妈妈都不会责怪你的哦!”妈妈微笑地抚摸着卡里奥的小脑袋,温柔的说。“真的吗!妈妈我爱你!”卡里奥抬起头来,看着妈妈喜笑颜开。“我也爱你。”妈妈抱着卡里奥莞尔一笑,慢慢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