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青春的作文
几度花开花落,有时快乐,有时落寞,很欣慰生命的某段时刻,曾与你一起度过。
——题记
当灵魂被您浇灌后,飘逸出来的是一阵芳香。一路从灵魂的荒漠走来,你是我沿途的绿洲。
时光悄然而逝,找到往事的脚印。曾记得,初二时,由于我不能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是您,一次又一次的找我谈心,把我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让我重拾起对生活、对生命的信心!
您那慈母般的关怀,使我懂得:鱼儿需要游弋于大海,接受惊涛骇浪的洗礼,才会有鱼跃龙门的美丽传说;雄鹰需要翱翔于蓝天,接受狂风暴雨的磨砺,才有叱咤风云的豪迈。人也一样,只有经历痛苦的锻打,满身的血泪溅成飞腾的火星,才能铸就辉煌的人生!
远方有我的希望,硕果的芳香足以让我神往,我努力学习,想让自己永远不辜负您的希望,而在这过程中,您做出的努力甚至比我还多。仍然清楚的记得,当我考第一时,您脸上的牡丹以及当我调皮时您那满脸的无奈。对于您,我记得太多。我想把这些写成一首诗,诗词中包括您付出的种种辛劳。风在雨中走,爱在心中流。那是一股爱,流淌于我心目中。我想为您写首诗,写出您对我的爱,那永不变的爱。生命因希望而灿烂;岁月也因希望而葱茏。无数次失败之后,您总会鼓励我,让我不要对自己失去希望,让我活在希望之中,这之中当然也包含了您对我的希望。因此,我想为您写首诗,写出希望,让我们都拥有灿烂的生命,都拥有葱茏的岁月。我想为您写首诗,写出我心目中对您的爱,写出我们之间的所有、所有。
您的教诲就是那一轮明月,让如水的月光调净我心中失意的尘埃。您的教诲就是那一轮明月,让如洗的清辉抚摸我伤痛的心灵,洒满人生的道路。您的教诲就是那一轮明月,让如珠的璀璨划破迷茫,直伴我迎接下一轮的太阳。
收拾好行囊,明天再向我招手,未来在向我呼唤,我依依不舍,但命中注定,没有一个港口会让我永远地停留,无论走到哪里,哪怕天涯海角,脑海之中都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您站在那里向我轻轻挥手。
青春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