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真情,这是生命的源泉。"随着爱的奉献这首动人的歌曲,我把装着整整一千元的红包塞入捐款箱。
原来,上次过年,我从奶奶家拿到压岁钱后,刚想回家,爸爸建议我们去"好又多"超市逛逛。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超市,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准备回家,突然看见超市外的露天舞台边挤满了人群。爱揍热闹的爸爸和我立刻跑了过去,只听见主持人小姐用甜美的声音说道:"捐款仪式现在开始。"只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从口袋里拿出早以准备好的一百元钱,放进捐款箱,人们见了,你十元,我十元地往捐款箱里塞。看到这一幕,我想:许多人省吃俭用,把省下来的钱捐给灾区人民,真是现代的雷锋!想到这儿,我毫不犹豫地拿出红包塞进捐款箱,得到了一个爱心贴纸,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