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永不停歇地滴答着,从来不顾及任何人的心情。转眼,在秀水的三年即将走到尽头,而我也即将远离这里。这三年有着太多的回忆,回忆里有着太多的滋味。
不朽的青春【优】
或许,曾经我无比地讨厌你,对你充满了不满;但是现在,我们格外地珍惜你,留念你。
还记得,刚与你相处的那段日子,几乎每天都要向同学吐槽你,宣泄对你的不满。总喜欢拿你和别的学校作比较,觉得你像牢笼,像监狱。想要远离你,想要脱离你的身躯。不懂事的我有形无形的给了你许多的伤害。或许是第一次离家那么远的原因,让我与你一起度过了一个不快乐的年华,希望大度的你原谅我的不成熟。
渐渐地,我发现其实你一直都隐藏着你的好。我开始想要感谢你。因为有你,才让我有了追梦的舞台;因为有你,我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因为有你,我开始有了自信,不再如此的堕落。我开始不再允许别人谈论你的不好,因为是你把我推向了成功,我由衷地感谢你。就在你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度过了第二个春秋,希望默默奉献的你给予我无限你力量。
现在,我们的故事就要接近尾声了。我开始格外的珍惜有你陪伴的日子,我开始害怕那两百多天后与你的别离。你留给了我们无限多的美好回忆,是你让年少无知的我们开始成长起来,是你让懵懂单纯的我们学会了珍惜。相信在剩下的有你陪伴的日子里,我们还会学会很多,相信在你的呵护下,我们都可以尽快达到我们的梦想。即使我们即将离你而去,但是不论是去了更大的城市,还是遇上更美的风景,我们都会想念你,我们都会祝福你。希望逐年强大的你会一直记得我们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尽管我们只陪伴了你三年,但是还会有更多充满活力,满怀志向的人陪你走过更多的三年。许许多多的三年以后,你依旧会在我们内心的深处,是我们最动人最美好的回忆,也希望见多识广你的也会一直把我们藏在记忆深处。
时间,在稚气中慢慢地流淌,不论多少个春秋以后,不论我们是否还在,你都要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