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议论文
青春是时光送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它设计独特,功能齐全,只需要你潜心研究,探索,开发,它就会焕发光彩,羡煞旁人。——题记
有人说,人,总要为自己留下一些让自己热泪盈盈的日子。青春,就像哈姆雷特,一百个人的阅读,有一百种诠释。而我的青春是我无法舍弃的哀与乐,它是我漫漫的人生路中的玫瑰园,走过玫瑰丛,欣赏花的美艳,也承受花刺的狠心,痛并快乐着。
青春,是一首动感的旋律,在我们毫无准备时奏响悲欢离合的乐曲,措手不及的我们只能迷迷糊糊地跟着节奏走,即使是五音不全,也坚持着自己的感觉,走想走的方向。青春,是初生的牛犊,懵懂不安,凭着一颗沸腾的心闯荡未知的世界,尽管会受伤。当伤和泪装满了那颗火热的心时,它,累了,不再热烈,不再跃跃欲试。这时,回想我的青春,你为我灿烂的人生留下什么精彩片段?
青春,是开的正艳的向日葵,努力地追逐太阳的光和热。
惊醒!梦里的压迫和无奈化成白雾,飘散在安静的空气了,消失不见了。春天的阳光弱弱的,暖暖的。透过玻璃窗,洒在光滑的地板上,泛起斑点光亮。地上刺眼的反光催促着我起床,我却不想打破清晨的沉静,让美梦继续,可现实告诉我我还活着,活着就应该为生命作战,为生命追逐,为未来的生命留下曾经的美好。在床上卷卷被子,滚几个圈起床洗漱,开始这新的一天的追逐。艳阳升起,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昨日的烦恼已渐行渐远,留下我面对鲜活的今天,我舍不得将它扼杀在昨天的不愉快中。烦恼算什么,只不过是一潭平静的湖面被扔进一个小石块,荡起几圈涟漪,很快就淹没在平静的湖面。人生路漫漫,障碍物是什么,是一个游戏关卡,乐在其中,好好跟它玩,挑战它,后面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青春,是带不走的快乐和悲伤,充斥着年少的心,促使它茁壮成长。
曾看到过一句话:只要能够抬头看到阳光就是幸运的,那些生活里的挫折比起一个人的人生只不过是一个再小不过的插曲。就如……高考。每每高考过后,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疯狂的庆祝,有人闭门家中,自怨自艾。不过是人生众多的转折点中的一个,何必太在乎,只要努力了,你就是值得表扬的。你面对也好,痛苦也罢,它都将会成为过去,成为回忆,何不微笑地接受它?何不平静的对待你请不要后悔当初的选择,因为在这条错的路上,你会遇见对的人,对的事,对的故事,你将发现更美好的风景。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记着告诉镜子里的人:你今天做的很好!
青春,是钟的指针,只有滴答滴答的前进,不会为谁停下,也不会为谁倒退。
没有雨的午后,太阳慵懒的俯视着大地。一朵薄云飘过,天地间忽明忽暗,高高矮矮的树也跟着闪烁起来。校园里,小花园是让人平静的好地方。这里只有一些常青树和生命力较强的小草,它们看起来并没有经过败落的寒冬后重生的清新气息,而是一如既往的青翠欲滴。它们是永不垂败的生命,总是带着激情,给人希望。不再想我做过错的事,失去的东西,遗憾的过去。此刻,我只想让我的未来不会有遗憾。未来是未知,所以我要勇敢的闯,勇敢地接受未来发生的一切。
青春,是落日前的光辉,在热烈之后,你,还剩下什么?也许,剩下的只有那段不舍遗忘的回忆。
日月,东升西落,承接交替,漫长的岁月会教会你很多。割不断的亲情是温暖的港湾,永远不会抛弃你的幸福;珍贵的友情是人生道路的伴侣,让你快乐的踏过万水千山;海誓山盟的爱情是花丛中选出你独爱的一朵,它会是你最终的归宿。耄耋之年的我们,再次翻开封尘的记忆剪辑那些精彩片段时,爬满皱纹脸会因为青春的得到、失去、快乐、悲伤、聚合、别离而扬起无悔的笑容。庆幸自己走自己想走的路,才会遇见这一路的风景。真诚的感谢生命中过去、现在、以后陪伴我的人,让我走这条路时不会孤独,你们是最重要的人。青春,我要捧一份快乐可爱的你。以此来感谢你留给我的,最珍贵的曾经。
致敬!我可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