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外的景色让我感到疲惫一扫而空,眼前尽是翠绿交织,那绿意让人心旷神怡,让人向往不已。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绿意,仿佛将我包裹其中,让我沉浸在绿意的海洋中。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我们去的是蓝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首站是碧水潭。碧水潭湖水清澈见底,湛蓝如天空,水中小鱼似乎毫不畏惧人类的存在。赤脚踏在浅滩上,小鱼轻轻啄皮肤,带来一阵痒意,却让人感到舒适惬意,不禁想要捉几条带回家……
第二站是三角龙湾比大龙湾更加壮丽的地方,眼前耸立的高山让人感受到一种刚毅坚定、奋发向上的气息,仿佛是一幅雄浑的山水画、一首深邃的诗篇,又像是横亘山川的长城,雄伟壮丽,气势磅礴。
一眼望去,满眼翠绿的群山映入眼帘,仿佛大自然的精华在这里凝聚了千百年,然后一股绿意突然涌向群山,或许此刻只需挥一挥笔,便能勾勒出几座青山,描绘几抹诗情画意……
第三站的景点比大龙湾和三角龙湾多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水在山涧间流淌,偶尔撞到大石头时,溅起晶莹的浪花,仿佛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小溪的源头便是吊水壶瀑布,瀑布水晶般透明,清凉透彻,洗去脸上尘垢后,让人感到清爽宜人。瀑布飞溅的水珠,如同跳动的音符,仿佛在赞美生命的美好。这样优美的景色洗礼后,心情愉悦,仿佛整个人都得到了净化,大自然的神奇之处令人感叹不已。
这次的游玩是最真实,最实在的一次,也是最舒适的一次,更是最有意义的一次!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