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学作文
我爱看日出,更爱看日落。
一天下午,我特意爬上楼顶看日落。
活跃了一天的太阳,依旧像一个快乐的小孩。它那红扑扑的脸蛋,显得毫无倦意,把湛蓝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艳丽。
这样看着看着,时间又悄悄地溜走了。这时的太阳成了诡秘的魔术师。令湛蓝色的天空的色彩千变万化,难道不是它的杰作吗?橙色――微红――紫色――红色……此时的太阳好像看到自己得意的杰作,脸蛋变得格外红艳。
过了一会,太阳竟镶嵌在西边几幢房子的中间了。此时,它又成了楼房外观的设计师。它把一幢幢的房子的外墙全都镀上了“黄金”。城市顿时变成了“粉妆金砌”
又过了一会,“金墙”渐渐地消失了。太阳的脸蛋则变得更红了,像被老师表扬过的学生。天边的晚霞不断在扩大,也不断在为自己更换锦衣。一刹那,天边像拉开了一匹巨大而瑰丽的丝绸。
望着那夕阳,我的目光渐渐地移向了马路。下课了,一群群同学蜂拥而出;下班了,一位位叔叔阿姨好像在赛跑似的,争分夺秒地在马路上开车;家家户户的厨房响起了晚餐交响曲,飘出令人垂涎三尺的饭菜的香味……
这一切的事物似乎在告诉着我们这一天要结束了,即将迎来另一个明天!
再遥望天际,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灰黑色的云片渐渐地把太阳遮掩了,好像一个母亲害怕儿女受伤了。映入眼帘的一切令我顿生感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们送去了一个个美好的夕阳,但在地球的另一面,那里的人们又迎来一个个既美丽又迷人的黎明。
一阵凉风吹来,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望着眼前的一切,我沉浸在这美好的黄昏中,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