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作文
我不知道我未来怎么样。
暑假来临了,今天他们考试。而我在家上网。不上学的滋味体验了。每天苦恼过着。烦烦烦烦。一个星期一个人,没劲过的。等他们放学的时候我也这一天过去了。
没意思。马上放假我的日子也不好过、家长不让出门是个理由。我想大家述说个人。他叫:
李言斌,祂。高高的,瘦瘦的,白白的。我的朋友见了他就佛:这个男孩长的不错。挺帅气。主要是有气质。我只是笑笑而已。他们乱哄我说。我就说他叫什么,那里的。他是我男朋友最好的。那些女朋友们嘻嘻哈哈的。弄的我也不好意思。平常女朋友们不上学 。经常给我讨论东西。我也不一而别偷偷的隐身。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现在怎么样。我一直把Q挂在笔记本上,无聊的时候看电影。我喜欢那个韩国片。有点幽默有时还感动人心。总之我喜欢和那个男生一起玩游戏。挺好玩的。
我讲讲我这一二个月以来。从不上学我开始给家人帮忙在门市。我干了一个月5月干到6月。中间一个过程。我没撑多长时间。给我一个月工资我就撒腿跑了不干了。我把钱花完了没留一点。用到吃喝玩用了。
到了6月,我和家长闹矛盾了。和爸爸吵架打架。和妈妈也发生。不断。我就一直没出门。我日子好难过阿。我想说我变了。:爸爸妈妈,这16年以来。我开始变了。变成熟了。变的有些大人性格。不希望你们说我什么。我听不下去。我就会脾气爆发的。你们知道我脾气不好,请你们不要这样对待我。会打击我的心里面压力的。以前的过错。给你们道歉。我特别特别想出去打工。你们两个其中爸爸不让,妈妈让。你们让我为难,反而你们还打架因为我吵架。成家常便饭了。对不起对不起,这个家我给你们带来太多麻烦。我真的错了。我还没报答你们。我都开始气你们。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你们不懂我心里面想的。就像爸爸说的那话。不该生我。对。佛的很好。但是你们已经生被我了,晚了说那话。伤我心你们当家长不理解我嘛。我无数次哭,被你们吓哭的。被你们打哭的。我感觉我好作死。我一次次想离家出走我不敢。我害怕离开你们两个会疯的。妈妈你佛过的。我出去永远不回来。你不会找我的。我铭记了。每次吵架我就会说出来。你还说 你出去我把你腿打断。为什么还说永远不让我回来。每次和我大妈。四妈。我朋友。我就跟疯子似的。我四妈佛:嘴上说不代表心里面傻妮子。醒醒吧。我每次听到四妈开导我。我有时很烦,有时我明白很多。谢谢四妈。我爱你家人。关于爸爸妈妈我现在变的好赌气。不知道怎么了。我天天过的生活没味道。我知道你们很累。我知道你们为我和我哥挣钱。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想帮助你们。我不知道怎么去帮忙、我笨。我不懂。我急的时候发火。你们不理解嘛。爸爸你总是对我开玩笑。我理解你。我知道你很疼我。我不知道怎么报答你。妈妈我知道我对你开玩笑的时候你总是我说:傻。什么一类的、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狠幸福 很开心你们知道嘛。在关于工作我狠烦。懊恼。我不知道怎么办。怎么办。我不听话,我知道 我劳累 你们了。爸爸妈妈我还没顾得疼你们我就气你们,对不起。我错了。我知道对不起不值钱。我想为你们挣钱。我知道你不让我出去就怕我困难。我知道你让我出去就是让我见识下。爸爸妈妈请你们别为难我。我会哭的。我会生气。我会烦的。求求你们了。好吗。答应女儿吧。我会老实的。我不会打架 了。我不会不争气了,我不会惹你们了。我记住你们打我的时候。我什么都记得一清二亮,我知道我写过保证书我违法了。我知道我和你拉勾勾了。但是我还是没做到。什么都是我的错。
一切好了。我好累爸爸妈妈我会争气的。我爱你们。
关于我的好朋友你们好好的。阿门保佑。虽然我们经常见不到。但是我会记住你们的。言斌。我想我们好好的。加油我们的幸福朋友们。我爱你们。为家人争口气。
我没有妈、我从小性格孤僻、总是哭、自尊心强
我从小没有妈、爸也不会教育我、所以从小的我就学习不好、在家里,我爸经常打我、我一个亲戚都没有。我很苦恼、为什么、老天怎么把我生在这个家里,对我真的不公平、从小我就在别人歧视的眼光中长大、没有人理解我。没有人关心我。同学看不起我。曾经我还想过死、可我没有勇气、我很想像别人一样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我只想说,爸、妈,我恨你们。你们不该生我在这个世界上受罪。我瘦够啦。十几年来我都是在痛苦中度过。我认识了几个朋友,但是她们平不知道我的事。如果他们知道啦,就会不和我交朋友,我很害怕。我每天都伪装着自己,深怕别人看出来我是多么的悲伤,为什么啊?为什么,要让我受着罪啊,我是女孩子啊。我很脆弱的,我是需要呵护的,我真想有人能吧我领走,我不要呆在这里啦!我真没出息,我又哭了,那些人都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的幼稚,那么的爱哭,你们不懂我,你们不了解我,就请你们闭住嘴。不要不知道我的事,就乱说,
我上小学的时候,同学们都欺负我,老师也欺负我,谁都欺负我。我怎么那么不幸?为什么把这些发生给我呢?我很寂寞。我好寂寞。我真的好想学习好啊。可是没人帮我。我爸也不帮我。谁也不支持我。我心里好委屈,你们知道吗?
我很想出人头地。我长得也漂亮。可是长得好有什么用?没用的。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没有人关心我,你们关心关心我吧,我心里还难受,好难受,谁来帮帮我啊?
我原我是......
我愿我是一只鹰,可以张开宽大的翅膀去抨击蓝天,可以用其它鸟类望尘莫及的雄姿去俯瞰大地,傲视群雄。因为我是空中至尊的王者。我拥有毁灭一切的锋爪,我拥有洞察一切的利眼,我拥有啄穿一切的尖喙,我是天空的主宰!
我愿我是一棵青松,屹立于悬崖治山之上。狂风为我挠痒,暴雨为我沐浴,飞岩为我捶背。我是人间的老者,我拥有不老的容颜。睡了一觉,千年以过,而我,还是我。我与大地为友,与天地对话。山,以我为容,树,以我为傲,我是高山的主宰!
我愿我是一片汪洋,万物都是我的孩子,横穿东西,纵贯南北。我神秘,没人知道我多大,没人知道挖多深;我活泼,我从来都不甘平静,我是上帝的宠儿。我可以赶任何我想干的事;我快乐,我与鱼儿嬉戏,我与沙鸥为伴。我悲伤时,我狂叫,我怒吼,我掀起万丈狂澜。惊涛拍岸,水声震天,我要扭转乾坤,我是大地的主宰!
我愿我是一颗恒星,在宇宙中熠熠生辉,我把我所有的能量毫无保留的撒给大地,在宇宙中留下我存在的的印迹。是我,让宇宙明亮;是我,让宇宙多彩;是我让宇宙充满活力,我是宇宙的主宰!
我愿我是世间万物,我拥有远大的抱负,我拥有不息的动力,我拥有明天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