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转眼之间,六年已经过去了。我已步入初中的殿堂,开启了一扇崭新的大门,有了一段新的生活,却还是忘不了和小学同学一起走过的日子。
小学时,我们总是那么无忧无虑,放学没有太多的作业,便会和同学们一起到很远的地方去玩。直到太阳落山,才会在爸爸妈妈的再三呼唤声下回家。
回忆往事,总会想起那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公园玩,我很兴奋,过马路是竟忘了看左右有没有车。突然,同学们向后面猛地拽了我一下,只感觉身前“搜”的一声,一辆车飞过。好险,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刚才如果再向前一步,我就不会平安的站在这里了。 记得我刚上小学时,我对任何人都不理不睬,是同学们主动给我说话。在这之间她们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上体育课时,我摔倒了,同学们扶我起来,带我去医务室擦药;题不会做,她们会耐心的讲给我听,直到我会为止。 有些时候,她们也会搞一些 恶作剧来吓吓我,我总是装出被吓到的样子,然后和她们一起捧腹大笑。当然,我们也免不了犯了错被老师批评。当时,口口声声说自己错了,可一出办公室还是照样疯。
小学同学是我最好的玩伴,忘不了她们的一颦一笑,忘不了她们关切的问候,忘不了她们真挚的笑容。可是现在,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都已经升入不同的初中,就算今后再也见不到了,我也不会忘记和她们一起度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