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3
那段浸透了阳光般浓浓色彩的时光里,幸好,我们一起走过。
曾记否,三年前,我们相逢在那葱茏的大树下,在绿树成荫的盛夏时节,年少时的第一次回眸,是那天真无邪的初见。
于是——驻足,停留,回望……
校园里的那片蓝天,见证了我们的汗水。在那椭圆形的跑道上,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毫不吝啬地挥洒着泪水与汗水。也会在同学们快要放弃时,拍拍他的肩膀,说声加油。我也会努力跑完全程,即使大汗淋漓,但也有你们陪我共度风雨。
阳光泼洒在窗户上,印在了有着鲜红叉号的试卷上。“这道题你会做吗?给我讲讲吧!我算了好几次都不对!”她点点头,毫不保留的把方法传授给我,她仔细地讲着,我认真地听着。“会了吗?”“这里是怎么求出来的?”她并没有不耐烦,而是又很仔细的给我讲了一遍……终于,当我恍然大悟而露出尴尬的笑容时,她也心满意足地笑了,舒展了眉毛,眼神中流露出快乐与骄傲。我曾迷茫过,但有你们陪我走过歧路。
最终,我们一起走到了那个充满爱的班级。后黑板鲜明的励志便条,教室前门门口的那一小片照片墙,那记载成长的照片;那橱子上绿色的盆栽,像是披着绿衣的天使,安静的、尽职的帮我们净化空气。在这个地方,我们收获了太多,墙上满壁的奖状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荣耀,这一切都为本有些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乐趣,为我们的成长画下了鲜明的记号。
青春,是一座从幼稚单纯通向睿智坚强的桥。恰同学少年,豆蔻年华,尽是追求,尽是拼搏。
青春岁月,我们一起走过,感受这奋进昂扬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