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6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了12年,有你相伴我很开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王艺霖。我把我的痛苦都向你倾诉,因为你陪我走过了我的成长。
记得那时候,你是我在幼儿园里有十分要好的朋友,几乎是形影不离。可是有一天,你没经过我的同意就用了我的铅笔,我知道后和你生了气。在此之后的几天,我们俩谁也不理谁,见了面也是冷眼相对。在我的心头就犹如一道闷雷劈。就在那一天,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本来我还想,不跟我玩就不跟我玩呗,有什么了不起的。虽然是这样想,但没过几天,我就撑不住了。在课间时没有了朋友的招呼声;遇到困难时也没有了朋友的鼓励;放学回家时也没有朋友的结伴同行,那种滋味可真不好受。
经过几天的煎熬,我实在受不住了,决定向王艺霖道歉。于是,我忐忑不安的来到王艺霖的位置上:我,我,这个,对,那个……你见我语无伦次,一下子就猜着我是来道歉的,便说: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我还怕你不原谅我呢。我连忙说:怎么可能呢?其实我也有错,或许你用钢笔的时候真的很着急呢。不,我也有错,我不该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用你的铅笔,你内疚的说。对不起潘昱翔,我不应该因为这么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和你闹翻了,我还能继续和你做朋友吗?当然啦!我毫不犹豫的回答。哈哈……我们俩个好朋友又手拉手一起驶向友谊的彼岸。天上的小鸟都为我们唱起了欢快的歌。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你我真正的友谊是不需要添加剂的,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与和你一起成长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