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8
叮铃铃……熟悉的铃声又在我的耳旁响起。昨天那个天真可爱嘻皮笑脸的我,已经变成了过去;今天刚起床就要面临离校的日子。我不由想起以前的学习时光。
我想起了刚刚进入初中时满怀兴奋和憧憬的我们;想起了当初因为一道题失误了,导致考试不及格而放声大哭的我们;想起了因为歌咏比赛获得一等奖而得意洋洋的我们;想起了为弥补过失向老师认错想求得原谅的我们……那一幕幕如同一部永不剧终的影片,在我脑海里一次次地放映。
再见了,老师!怎能忘记教授我们知识的您?怎能忘记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您的微笑,您的循循善诱的目光,都将留在我们的内心深处。
老师,是您,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是您,让我们在里面尽情的遨游;是您,把我们领进真理的天堂,让我们在里面自由飞翔;是您告诉我们“学无止尽,百尺竿头,更近一步”;是您教导我们要“心胸宽广,海纳百川”,让我们在运动场上激情飞扬……
再见了,同学们!怎能忘记,我们一起相处的三年时光?三年中,我们一起体会到了相互关爱、相互帮助、团结就是力量!
在这三年中,“同学”一词在大家的相处中有了明显的改变,它不单单的是指学习上的伙伴,而是被重新赋予了新的含义。同学,是在痛苦中帮助你的伙伴;同学,是在快乐中与你分享的知己;同学,是泥泞中帮助你摆脱困境的大手;同学,是比赛时呐喊助威的号角……
再见了,母校!怎能忘记那熟悉的花花草草,教室操场?三年来,多少次走过那条条小径,多少次在运动场上来回奔跑,多少次大声呼号:“今天,我们是明星学校的学生;明天,我们将成为学生中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