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14
我们一起走过的小学六年时光,让我感受到了友情。
你还记得吗?小学四年级的一天下午,天气十分怪异,才下午四点多,天色就泛出了一种诡异的黄色,像一个披着黄色衣服的妖魔,在云层中蠢蠢欲动。不一会,恶魔发怒了,豆大的雨珠铺天盖地地向地面砸来。我十分焦虑不安:出门时一时疏忽没带伞。就当我在后悔时,是你,天使般地出现在我面前,微笑着把一把伞递给了我,并对我说:“就知道你的记性不会拿伞的,这不,我都给你准备好了。”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把脚崴到了,烈日炎炎之下,我看着远在操场上玩耍的同学,一种疼痛伴随着无助感扑面而来。就当我痛的龇牙咧嘴时,是你,天使般的出现在我面前,把我扶到医务室,可医务室空无一人,我愧疚地看着你,你却毫不在意,又把我扶到教室,跑前跑后,想方设法地让我的脚伤减轻一些。在最后,是你,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微笑着对我说:“Now,no problem.”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上完音乐课时,我突然发现,我的钥匙找不到了。我心急如焚地到处寻找:抽屉里、书包里、衣兜里、地面上。到处我都找遍了,可钥匙好像隐身了一般,就是不出现。我绝望了,心想:没有钥匙,我怎么回家啊。就在这时,是你,天使般地出现在我的面前,气喘吁吁地对我说:“我见你的钥匙找不到了,就跑回了音乐教室,幸好老师还没锁门。我在你坐过的凳子底下发现了钥匙,给你。”
在小学阶段,是你给了我无数的帮助。友情和无私这两个词在你身上完美地诠释。小学的六年,我们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