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小学作文
今天晚上,我们几个小朋友在一起做游戏,游戏名子是“一二三不许动”,当中间那个小朋友喊口令时,其它小朋友都定在那里不许动,谁若动谁就输了。开始时妞妞喊“一二三不许动”,我们大家都定住了,有迈步的,有侧身的,有胳膊还没落下来的,妞妞见大家都很认真,谁也不动,就跑到小红面前,用手边挠人家边说“看你动不动”,“啊,小红动了”妞妞大声喊。妞妞耍蛮逗得大家都笑了,这时小丛说,我刚喝了口水,妞妞就喊,吓得我不敢咽,这下可好了,我可以喝下这口水了,“哈哈……”又是一片笑声回荡在清凉的夜空中。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烂漫小学时光,我跨进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我五彩缤纷的初一生活。我刚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里非常兴奋,因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劳动成果。记得在小学我是多么渴望能尽快的进入初中,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当我走进一个新的班级时,看到一位位新同学,他们的欢声笑语,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爱的小学同学。看到每位新老师,他们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字,让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启蒙老师。我看到了这宽阔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狭窄的小学课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当我在座位上闷闷不乐时,同学们都在一旁问长问短。当我需要帮助事,他们都身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我,因为我在小学并没有在学校住宿过,还不熟悉。每次我没有水用,他们都不睱思索的去帮我抬水,一刹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
在分层考的时候我没有考好,看到那人人讨厌的符号“叉”时,听到老师批评的话语,回到家父母就急着问我的分数。我无可奈何,只好硬着头皮把成绩告诉父母,这时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
期考很快要来临,作业;试卷即将增多,光是作业就压得我咽不过气来,一张张白白的稿纸又来了,在学校写、在家里写;课上写、课下写;白天写、晚上写……一整天都没有闲的时候,这是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
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参杂着“酸甜苦辣”,这些只是我的初一生活的一些插曲,这个集体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使我的生活更充实动人愉快……
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我爱我的初一生活!追问审题!!!回答记得是我读三年级时的一个下午,班主任王老师满面笑容地向教室里走来。她一上讲台就对大家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下午我们来玩个有趣的游戏来轻松轻松一下。”“好啊!”听到做游戏我们都高兴得跳了起来。这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啊!“是玩什么游戏呢?”我们都急切地期待着。老师好象有意要让我们焦急那样,用眼扫视了教室一遍,才慢慢地说:“就让我们来玩添鼻子游戏吧!”老师说着,便用粉笔在黑板中间画了一个人头,有眼睛、嘴巴、耳朵、头发,就是欠鼻子。画好后,老师笑眯眯地说:“这个人头没鼻子可不好看,看你们有没有人能蒙住眼睛给他添上。谁先来?”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说:“我来!我来!我来……”彼此的呐喊声络绎不绝。
也许是何文峰的喊声最大,举的手最高,老师叫他第一个上去。只见他大步流星地奔上讲台,老师让他拿好粉笔便问他:“你记住鼻子的位置了吗?”何文峰举手点一下人头里要添鼻子的位置,好象满有把握地说:“记住了!”老师用一条厚布蒙住他的眼睛,然后又推他转了三圈才说:“好,现在请你给人头添上鼻子吧!”只见何文峰想也不想就举手在黑板上画起鼻子来。“哈哈……”还未画好大家就大笑起来,原来他把鼻子添到人头的外面去了。老师说:“我可没叫你添孙悟空的鼻子,怎么添到外面去啊!”何文峰拉开蒙住眼睛的布条一看,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跑回座位上。
王老师又请几位同学上去给人头添鼻子。他们有的添在眼睛里,有的添在嘴巴下,有的添在额头上,有的添在耳朵旁,更离谱的是有人添在黑板下面的墙壁里,逗得大家同学抱腹大笑,有许多同学还流下眼泪。最后上来的是李先永。同样,老师先叫他拿好粉笔,记好位置。只见他从人头的黑板下边向人头里的鼻子处用手量了几下,满怀信心地说:“行了。”老师便把他的眼睛蒙了起来,推他转了三圈,说:“看你的了。”好一个李先永,只见他胸有成竹,不慌不忙。他先把粉笔放在左手上,空出右手在黑板上按刚才的方法量了几下,然后用左手的食指定好位置,右手拿过粉笔,沿着左手食指周围添上了鼻子,不偏不斜,正中人头鼻子的位置。“哗——”“叭,叭,叭……”“胜利了!”刹那间,掌声、欢呼声在教室大作起来。同学们庆贺着,好象李先永的成功就是大家的胜利。
这个难忘的添鼻子游戏,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脑海里。